面相看啥樣的人福薄命苦,一生操勞

    3178閱    字型: 

每一個人的一生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磕碰。也許每個人的一生都不可能是完美的,他們都會有好運也會有衰運,但是有的人衰運就明顯的要多很多,似乎常常處于倒霉狀態,好運氣跟自己就象沒有緣分一樣。那么單從面相的角度來看,啥樣的人福薄命苦,一生操勞呢?

一、額頭低窄

額頭在面相十二宮當中是代表官祿宮,專管人的命運前途和事業發展趨勢。通常額頭生得飽滿寬廣并且平滑的人,不僅自身運勢好有福氣,財運旺,培養的子女也是孝順又有出息。相反,如果額頭生得低窄,或者凹凸不平的人,則命苦又沒有福氣,一生財運較差,做事情特別費勁,賺錢尤為艱難,在同一個項目上別人做的很輕松,到他們手上就變得寸步難行。有此面相的人在事業方面也常常因為不夠果斷,凡事都是小心翼翼的,從而錯失很多良機。他們的人際關系也不太好,不懂得變通,所以很難有貴人幫助。

二、耳朵小而無肉

在面相中,耳朵是智慧的代表,耳朵大的人,一般智商都比較高。相反如果耳朵小又沒有肉,那就說明此人命苦沒福氣,一輩子辛苦勞累,最終還是沒有能力改善自己的生活質量。這樣面相的人性格急躁,意志也不夠堅定,凡事都喜歡人云亦云,耳根子特別軟,總是輕易相信別人的話,從而缺乏主見,平常人際關系也不太好,沒有多少人愿意跟他們打交道。而且他們的財運很差,也沒有突出的貴人運勢,即使遇到困難也很少有人愿意幫助他們。

三、印堂發黑

印堂是位于兩眉之間的位置,在面相學中被稱作為是“命宮”,在面相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一個人的生命、壽夭、精神、愿望、七情六欲、一生的禍福都在印堂上有所體現。一般好的面相,是印堂寬闊,顏色鮮艷紅潤,精氣神十足,整個人都神采奕奕的,而且財運旺,運氣好。那么假如一個人的印堂發黑或者顏色暗淡的話,就預示著這個人的運勢不佳,總是無端碰壁,而且還容易招人陷害。有此面相之人比較倒霉,自身財運很差,無論從事什么職業,都很難賺大錢,即使自己已經很努力了,也還是多勞少得。

四、田宅宮窄小

田宅宮位于眼睛與眉毛之間的部位,廣義上也含兩眼,俗稱“家庭宮”,象征著家庭環境、事業、財富以及一切不動產。田宅宮寬闊平滑的人性格直爽,開朗,對人誠懇,大多數都很有福氣,生活幸福美滿。但如果田宅宮生得窄小,也就表示此人財運很差,命苦,沒有太多的福氣,從小家庭環境一般,不能夠接受到更多的良好教育,成人以后一切都得靠自己。田宅宮窄小的人肚量也小,沒有容人的雅量,再加上先天資源有限,事業也就只有靠自己去打拼,所以他們想要成就一番事業是很難的。

五、塌鼻梁

在面相中,鼻子被稱為中央財庫,也叫聚財之地,一個人的財運好不好,一生有沒有福氣,鼻子往往就有最真實的寫照。鼻梁一般以筆挺有肉包裹為最好,這樣的人財運好,人緣廣,做事容易成功。但生有塌鼻梁的人通常個性懦弱,膽小怕事,凡事都不敢主動出擊,即使有了很好的機會也被他們白白錯過了。塌鼻梁的人財運不濟,運氣也不佳,無論是經商還是在職人員,付出和回報都難獲得正比。其實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倒也不是很倒霉,只是他們自己不會把握機會,才會導致勞碌一生,福薄命苦。

六、顴骨高凸無肉

在面相學中,顴骨代表著人的權力欲,控制欲,占有欲和領導力。顴骨高高突起并且有肉包裹的人,一生財運較好,做事有理有節,能擁有功名利祿,衣食無憂。如果顴骨生得高凸又無肉包裹,這樣的人往往行事霸道,不講道理,雖然個人能力很強,也很有魄力,但是因為脾氣火爆,缺乏人情味,沒人愿意跟他們合作,也就很難遇到好的機會。這種面相的人也算的上是無福之人,一生命苦,收入不高,最多也就是勉強維持基本生活。

其實改善霉運的方法并不是沒有,就看你愿不愿意去嘗試。你可以在倒霉的時候,盡量做到不抱怨,不埋怨,多學習,保持良好的心態,每天微笑著對自己說:我可以的。都說成功的人,從來不為自己找借口,只為自己找方法。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