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這樣的房子越住越富,看看你家是不是?

    字型: 

現代單元樓住宅的戶型是決定風水好壞的主要因素,俗話說:“風水輪流轉”,那么在即將到來的2019年里,什么樣的戶型才好,才能招財旺運呢?

戶型宜方正

“貴屋從來方正局”,方形的房屋受氣能力強,八方合滿,所以不論何年何月,住宅的戶型首先應該是方形的。雖然現代單元樓住宅的戶型圖很少有絕對的四方形,但只要大體上呈方形,凸出或凹進部分少于房屋總面積的九分之一就不會受到影響。

住宅中央吉

在2019年里,氣運最旺的“八白”運星進入中宮,即住宅的中央地帶是這一年中最佳、最能招財的地方。如果人們經常坐臥的沙發、床、書桌剛好位于這個位置,或者這里放置了可以生旺“八白”星的陶瓷、金屬工藝品,家人在未來一年中必然會擁有很好的運勢。

大門在西北方

在2019年里,氣運第二旺的“九紫”喜星進入西北,住宅的西北方也是這一年中非常棒的地方。如果住宅的大門或者人們經常坐臥的沙發、床、書桌位于這個位置,家人在2019年會好事連連,喜事不斷。

大門在正西方

在2019年里,氣運小旺的“一白”官星進入正西。由于大門是整所住宅的吉兇之口,是家居風水的第一要素,大門所在方位吉,哪怕只是小吉,也會給家宅帶來很多祥瑞。在2019年里,大門位于正西方的住宅,非常有利于家人在工作上的升遷。

前窄后寬形

俗話說:“前窄后寬,富貴如山”,就是說一所住宅的戶型圖,大門這邊窄,另外一側寬。這樣的房屋,從前往后,越走越寬。在氣理上,如同拔罐一般,形成往里抽的氣場,讓住宅氣運旺盛,使家人步步高升,工作生活越來越好。

前圓后方形

如果一所住宅的前面呈圓弧形,后面呈方形,是非常吉利的風水。《陽宅愛眾》中說:“宅形前圓后闊廣,名為獬穴大吉昌,居之丁財六畜盛,更兼子貴姓名揚。“這樣的住宅會讓家財興旺,子孫富貴。

源自:易經風水智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