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財運旺情感好的八字命格

    4451閱    字型: 

金錢物質豐厚與否能衡量一個人的生活品質高低,然而,情愛精神的幸福與否是建立在金錢物質之上的。所以,金錢很重要,對于男性朋友來說有了金錢就不愁女人妻子,對于女性朋友來講有了金錢就能保證高品質的生活質量。

有金錢物質做后盾,就能盡情的享受精神層面的愛情,就能維持高品質的生活,情感也就無憂了!那么,哪些人在2020年財運旺,情感運也好呢?

一、原局八字身強,流年入財鄉的人

無論男女八字身強者,只要進入財鄉大運或流年,多數都有不錯的財富收益,能享受豐厚物質,能提升生活品質。對于男命來說穩定高質量的生活品質,自有良緣投懷送抱,自能享受物質金錢和愉悅的情愛。對于女性朋友來說,穩定的財富和物質必能帶來安全感,有安全感做基礎和后盾,必能全身心的享受精神愛情。

出生日元為戊、己、丙、丁的人,在2020年為財星流年,若在原局中身強,2020年財運旺且情愛運也好。

二、原局中財星弱者,流年走食傷旺地的人

八字原局財星弱,說明先天財富不強,因有財星存在,也有不錯的金錢財運,只要行運至財星通門戶的大運或流年,必有不錯的財運和愛情。財星的源泉門戶就是食神、傷官星,食傷星也是情愛欲望之星,食傷星生了財星,必然有財富和異性之緣,享受情愛快樂,享受富足的人生。

出生日元為戊、己、庚、辛的人,在2020年為食傷之年,若八字原局中財星弱,在2020年財富和愛情雙豐收。

三、原局日元身強,財星衰微,行運至官煞鄉的人

八字原局日元強財星弱,說明有錢也存不住,金錢開銷比較大,賺錢能力有待提升,缺乏了貴人指點和幫助,難以實現財富自由。當行運至官煞鄉的時候,貴人出現,財力大增,異性緣變強,情感和財運均如意。

出生日元為甲、乙、丙、丁的人,在2020年為官煞之年,若八字日元身強,財星較弱的人,在2020年財運和愛情均比較如意。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