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在另一半心目中你有多重要?

    1.6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很多人經常詢問伴侶三個問題,第一個問題是“你愛我嗎?”;第二個問題是“你有多愛我?”;第三個問題是“很愛是多愛?”這三個問題幾乎成為了伴侶之間經典的“三連殺”。大家之所以喜歡問伴侶這三個問題,是因為真的很想知道自己在另一半心目中有多重要。若你想了解真相,無需詢問另一半,塔羅牌測驗會幫你探尋答案。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在另一半心目中有多重要?”
  3.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僅次于雙親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在對方心目中的位置僅次于雙親。對方希望能跟你相伴到老,幻想過兩人未來的日子,在對方的想象中,你們會兒女雙全,攜手走在夕陽下,彼此都很珍惜二人之間的感情,而對方也希望通過你的扶持創造更美好的人生,與此同時也想變成你最欣賞的那種人。

選牌2:沒人能超過你的位置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在對方心目中非常重要,沒有人能超過你的位置,在對方看來,只要跟你相守到老,人生就是幸福圓滿的,而對方也把維持兩人之間的感情當成是終極人生目標。雖然對方忠于愛情,但不喜歡用過分浮夸的方式來表達情感,希望你能理解對方的內斂,在漫長相處的歲月中,你會發現,內斂也是一種美。

選牌3:你可有可無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在對方心目中的位置并不是很重要,對對方來說,你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如果有朝一日,你會阻礙對方前進的道路,對方會選擇直接放棄你,且不會有一絲一毫的內疚。在歡喜的日子中,你們可以相互依靠,相互溫暖,在寒冷的歲月中,愿意守在你身邊的人絕對不是對方。

選牌4:你無可替代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在對方心目中的位置談不上很重要,但卻是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的,對方很尊重你,并且很欣賞你身上的很多優點,甚至會以你為榜樣,希望能成為你這樣的人。只是在對方看來,你不是一個有趣的愛人,如果可以選擇的話,TA仍然會選你做伴侶,但TA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

選牌5:朋友一般的存在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對對方來說,你是一個朋友一般的存在,雖然談不上很重要,但少了你,生活會少了很多滋味。對方非常喜歡和你相處,認為你能夠給TA帶去很多樂趣,只要和你在一起,TA的內心是歡喜的。其實和你在一起的時候,TA從來沒有想過未來,但卻很享受當下,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

選牌6:沒有任何人是重要的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在對方心里不重要,在對方心目中,沒有任何人是重要的,TA真心愛的人是自己,TA不敢對任何人付出感情,因為不相信任何人能回饋TA同等重量的感情。TA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可憐人,卻也是一個自視過高的自私人,TA沒有全心全意去愛一個人的能力,這樣的人是得不到幸福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