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這些人容易有置業機會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秋天已經來到,雖然氣溫還是很熱,雨水也不斷,但是,這個月令之氣實際上就是金開始旺。今年秋天的三個月分別是甲申、乙酉、丙戌,分別是庚子年甲申月、庚子年乙酉月、庚子年丙戌月。那么,在這個秋天里面,哪些人容易有置業的機會或現象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人,在秋天容易有置業的機會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人,就是指比如1959年的己亥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9年的己卯年,就是出生在己年的人。這個立秋之后轉入下半年,今年的庚金更加是生子水,況且,秋天金旺亦能生水,所以,這個水自然就更加的旺。而己土是以子水為財星的,這個財星強旺,再加上子水也是貴人,是財星帶貴。所以,在這個秋天子水最旺的時候,這個財星帶貴就更加有力量,因此,符合這一些情況的人,在秋天是容易有置業的機會。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在秋天也有置業的現象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比如指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就是屬于丙年和丁年出生的人。這個丙與丁都是以金為財星的,今年庚金透出本來就是財星,而秋天也是金財星最旺的時候,再加上這個月份的天干剛好是木與火的,也是生身幫身勝財,因此,在這個秋天里面,也是容易有置業的現象的。

三、大門朝西北的戶型,在秋天里面同樣會有置業的資訊

這個大門朝西北的戶型,我之前也寫過很多次,是因為今年最好的吉星八白星是到乾宮,所以,這個方位、方向在今年里面是最為吉利的。所以,今年很多遇到問題,或遇到事情很多解決不了的,我都叫她們重點運用好這個西北方位,事實上確實也有很好的效果。因為大門朝西北,本身今年就會旺財,或財上會有好事,收入增加。而到了秋天的時候,這個是金最旺的時候,剛好這個乾也是金,這個金與金是比旺,說明這個金在秋天當令最有力,所以,同樣也是旺財的,同樣也是會有置業的資訊的。

符合上面這三種情形的,在秋天里面都可以適當留意這些置業的資訊或現象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