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送給你八個旺運小貼士

    字型: 

不知不覺上半年快要過去了,那下半年如何運用傳統家居文化上的一些小技巧來幫助我們加強好運呢?有哪些實用小方法呢?滴天居士今天說說這里的技巧。

玄關處重新布置

玄關是和外界的關聯的地方,也是進門的第一關,如果上半年運勢不順的朋友,最好是在玄關處設定一個屏風,或者這里重新布置下就可!如添點新東西或東西都擦拭一遍!

客廳財位布置好

客廳的布局講究中正,沙發和茶幾要放在合適的位置上,這樣可以讓財源廣進。特別要注意客廳里的財位,這里的財位注意不要被壓,這樣有利錢財的進展。也可在財位放盞黃色的燈,多開著燈光,則利財運!建議這里多打掃一下,干凈則多利好氣場!

臥室的布置

臥室要注意講究陰陽相和。擺放的小物件最好是一對,比如擺放床頭柜最好也要成對的。同時床的兩側都要留有空道,這樣左右逢源多利貴人。同時角落里不要堆東西,床底下也不要堆東西!

衛生間的打理

風水上的說法衛生間最好是要整齊,因為衛生間容易招來煞氣,所以這里要布局整齊注意衛生,營造一個干凈清爽的環境。最好是保持通風透氣,特別是沒有窗戶的衛生間,更要注意!

擺放魚缸

“山主貴,水主財”,魚缸有很強的催財作用。如果上半年運勢不順利的,可以擺個小魚缸給自己增加活力!

門上旺財氣

門的整潔度,代表著我們的門面。門口如果納入吉氣,對家居風水有提升作用,反之則是負面作用。所以,我們要好好布置吉利的大門風水,下半年門口要時刻保持整潔,不要堆放雜物,也可以把門清潔下!

鏡子

家里的鏡子如果是照著進餐區,照到的是桌子上的食物,那么這是很吉利的,代表了家中的財富加倍的意思,可以起到很好的招財效果。

辦公桌朝向

辦公桌的朝向是決定辦公桌風水氣場的關鍵,若是朝向吉位,那么所招來的自然是祥瑞之氣。而對于辦公桌來說,最好能夠朝向文昌位。文昌位主事業、官運,所以如果是做企業的朋友,上半年不順利的話,建議把辦公室布置改動下!但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單獨判斷!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