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只需用到鹽的風水妙招

    字型: 

五個風水小法術,材料是生活中常見的粗鹽和食鹽。粗鹽是未經加工過的天然鹽,系為海水、鹽池、鹽井經過曬干后所得的結晶。因為天然健康,蘊含自然的能量,所以是個很好的驅邪品。

一、鎮宅及防止發生意外和血光之災

如果是要經常開車或騎車上班的,用粗鹽在車輪胎前后揮灑,維持一個月,讓車子的磁場干凈,厄運不來,可保一輪順風。在家中、辦公室,可以用粗鹽從屋內的東北角順時針撒鹽,不用太多,每半年一次,保證會心想事成、財源廣進。之所以要從東北角撒,是因為東北跟西南的直線叫鬼門線。

二、陽宅的凈化

用杯子裝三十公克的粗鹽,放在房子的四個角落里,廁所內,廚房內和大門入口處。可以改善家中的宅氣,有很好的效果。一個月換一次,換下的鹽經過稀釋后灑至土體,讓其回歸自然,很有效。

三、增加人緣

用布縫制一個小口袋,里面裝一些食鹽,隨身佩戴,放在平常工作的桌子上也可以,需要提高人際關系時的地方,隨時戴著就行。

四、化解糾纏

人情世故,糾紛甚多,小人當道,有些事無論有意無意均覺有人刁難,一般在雙方當事人間,如用鹽類食物送人,可以順利化解糾纏,效果不可思議。

五、提高夫妻親密度

婚后生活中除了柴米油鹽還有一些不必要的爭吵和矛盾,這時可用鹽開水擦桌子和家具,特別是結婚照,可助相敬如賓,舉案齊眉。

生活方面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余的水分,促進面板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污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

要想清除毛毯上的油污,用1份鹽和4份酒精配成的溶液清洗,清洗時用力搓,便可除去油污,且不會傷及毛毯。

當膠底帆布鞋有臭氣時,在鞋上撒少許鹽,即可吸收汗水并除臭。新買的泡沫塑料鞋先放入鹽水中浸泡半天,然后再穿,即不易裂,又耐穿。

草帽舊了,用鹽水洗刷,能使之煥然一新。

新買的牙刷在熱鹽水里浸半小時左右取出,可使牙刷經久耐用。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