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卦占卜:你的真愛會在近期出現嗎?

    4359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這句歌詞很容易讓人充滿期待又略帶遺憾,期待的是遇見愛情,遺憾的是害怕錯過了緣分。相遇是一種最奇妙的緣分,在茫茫人海中你是否與那個TA相遇了?你的真愛是否已經出現在你的身邊?下面,就讓我們借助一組易卦牌的力量,去找尋答案。

還是老規矩,請先靜下心來,默念心中問題“我的真愛出現了嗎?”然后從下面4張牌中,選取你最有眼緣的那張!

   

 

圖文源自:紫微黃曆網

選擇牌一:損卦

抽到這個卦象,預示著你已經錯過了那個最愛你的人。

“損”有減少、損失之意,暗示這個人出現的時候,你并沒有好好珍惜,或許你沒有用心去感受,也或許對待這份感情有些后知后覺,總之都帶著錯過的遺憾。

山澤卦是由地天卦的三爻移到上爻而成的,也就是損失了下卦的一個陽爻,換來上卦的一個陰爻。也就是說,雖然錯過了,但只要保持內心的真誠,下一個路口還是會遇到對你不錯的人。

選擇牌二:小過卦

第62卦 雷山小過

選中小過卦,代表愛你的人已經出現,但你可能并不愛TA。

雷山小過卦的外卦為震,代表雷;內卦為艮,代表山。山上的雷聲比大地上的雷聲更強烈,所以小過卦象征著緣分的不足,你知道對方的心意,但內心仍然有些搖擺不定。

這就注定了你們的相處過程并不會很順利,想法和個性上也會存在很大的差異。感情是需要雙向奔赴,具體應該怎樣做其實你內心已經有了答案。

選擇牌三:需卦

第一眼選中了這個卦象,則暗示著那個真愛你的人暫未出現在你的身邊。

水于天上為云,等待要下降為雨,而水為萬物需,故稱需。所以,水天需卦傳達的意思就是充滿信心的等待,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等待緣分的到來。

這個卦是易卦相疊,下卦是乾,剛健之意;上卦是坎,險陷之意,意在提醒著你要有耐心和信心,不要輕易選擇將就,待時機成熟,最愛你的人就會來到你的身邊。

選擇牌四:比卦

恭喜你,你是一個幸運且幸福的人,真心愛你的人就你的身邊。

比卦的卦辭是:水附大地,地納河海,互相依賴,親密無間。如果你已經在婚姻中,或者是你已經有交往物件,此卦乃大吉之良緣。

如果你還處于單身狀態,則預示著戀愛時機的到來,最愛你的人即將出現在你的身邊,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機會,跟隨心中的感覺去選擇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