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兔年春節了,家里別忘了清理這些

    字型: 

每年年底,每個家庭都會大掃除,迎接新的一年。在家打掃的時候,這幾樣東西一定要丟棄。這些雖是生活中的小問題,但會影響到運氣,建議大家要定期清理掉家中無用的東西,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特別是中老年人在這上面需要注意,這些物品不及時清理是容易影響到自己,而年輕人則沒有這些不好的習慣。

陽臺雜物;陽臺是氣口,就要保持清爽潔凈,切不可在陽臺內堆放雜物,把陽臺弄得亂七八糟。如果從氣口進來的空氣夾帶著不良的氣場,多為不利。

垃圾桶太多要收起來;垃圾桶數量通常越少越好。如果隨處都有垃圾桶,方便是方便了,但是不太好,家中要多控制好數量

財位塑料花;財位需要有活力財能夠導致財運滾滾的,塑料花是沒有活力的,會增加枯萎衰敗之氣,最好不放假的東西

刷毛變彎的牙刷;提醒這類物品要及時多清理,不要隨便圖省事,主要就是男性在這上面會有問題,女性則比較注意這類問題。

舊不粘鍋;舊的不粘鍋涂層在高溫下會裂解,并釋放出兩種有毒物質,一種是氟氯碳,另一種是三氟化碳,前者對動物的機體組織有害,而且會在體內聚集;后者有毒性,會損傷身體。建議不要了。

舊電腦、舊電視機; 廢舊的手機、電腦、電視機、電冰箱等“電子垃圾”的廢棄電路板含有鉛、汞等大量有害物質,長期放在家中,既污染環境,又有害健康,應該盡早處理掉。

褪色的毛巾;毛巾褪色、變硬后,不僅容易集灰,還很占空間,使用的時候也不舒服,最好當抹布用。

破衣服;在民俗文化中衣服的意思是“衣祿”,穿破衣服,代表身無隔夜錢。乞丐衣衫襤褸,到處游蕩乞討。如果衣服不能穿了破爛了,要趕緊扔掉,不要放在家里,以免帶來不好的運氣。

破鞋;“這個東西在不同的人眼中代表了蕭條低迷的意義。房子里有破鞋子,也是讓好運不能進家里的意思。

破碗;碗是為了吃,在生活中,也代表我們的收入,職位等等。所以人們常說飯碗沒了,就是失業的意思。家里有碗裂了,還沒有丟棄,也是破財的象征。、

這些看上去屬于生活常識的問題,但卻需要及時改善,我們的生活也是由有很多小的細節來最后影響到我們的運勢等。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