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男人婚后疼老婆

    字型: 

談戀愛和結婚是兩回事,有的人在談戀愛的時候表現得很愛對方,但結婚之后便暴露本性。因此,結婚是一件重大的事情,結婚之前需要了解清楚對方的為人,品性以及家庭等等。在相學中,一個男人是否會愛自己的老婆,在面相中便能進行分析,希望如下文章內容能為大家帶來解答。

1.臉型方正

臉相方正的男人是人如其臉,性格與品行比較方正。臉相方正指顴骨不突出,以田字臉,圓臉為主,這種面型特征的男人做事有氣度,能成大氣,性格穩定,對待老婆是非常的疼愛,對女人而言,找個這樣的老公自然是稱心如意了。

2.耳廓圓滑

耳廓是指耳朵內層的軟骨,平滑沒有任何突出的耳廓。這種耳相說明男人沒什么架子,或者說性格平穩,不喜歡出風頭。這種類型的男性,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都喜歡追求穩定,討厭改變,絕對不會對自己的妻子有二心。為了維護家庭穩定,這種面相的男人往往對妻子比較順從,讓妻子能感受婚姻帶來的快樂。

3.下巴圓潤

一般下巴比較圓潤的男人個性都比較溫柔,心腸也很善良,在生活中總是會為別人著想,所以會顯得比較體貼一些。在婚姻生活中這種面相的男人一般對老婆都很不錯,因為本身性格就很溫柔、善良,所以婚后處處都能站在老婆的立場上去思考問題,給人一種十分體貼的感覺。跟這樣的男人過日子,彼此之間的感情將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好,婚姻生活也能越過越幸福。

4.印堂平滑

如果一個男人的印堂部位寬闊平滑,沒有任何皺紋、疤痕,那么這種男人往往具有出色的溝通能力和親和力,喜歡與伴侶進行交流,懂得疼愛伴侶,很少與伴侶發生爭執。懂得適當讓步,退一步海闊天空。即使有了誤解,也會在第一時間解釋清楚。善于表達,不吝惜自己的愛意和付出。所以這種面相的男人,多數婚姻十分幸福,讓老婆感受到被關愛的感覺。

源自:八字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