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疼老婆就越有錢的男命八字特征

    字型: 

男人八字中,財星就是自己的妻子,男人如果能疼妻子,財運才會越來越好。下面就和大家一起來看,越疼老婆越有錢的男命八字都有哪些特征?

1、八字旺,合財星的男命

八字中,男人只有一個正財,這個正財就代表自己的妻子,這樣的男人一般不會亂搞男女關系。如果正財合日主,代表兩人婚姻感情穩定、緣分深。認為這樣的男人會很疼愛妻子,用心呵護。因為妻子跟自己是緊密相合的,所以錢財也會隨之而來。

2、從財格的男命

從財格的男人身弱財旺,所以一定要順從命中最旺的財星。這樣的男人很有異性緣,會哄女人開心,而且他身邊都是優秀的女人,因為女人是男命最大的喜用神。這樣的男人只要對女人好,自己的事業財運也會很好,有問題要多聽取妻子的建議。如果身弱財旺,但構不成從財格的男人,這種男人比較花心,但是承擔不住桃花和錢財。這種男人如果能夠專心愛妻子,財運反而會比較好。

3、日坐財星且為喜用神的男命

財星是喜用神,說明妻子會給自己帶來好的財運。如果有食傷生助財星就更好,代表這個財富是源源不斷的。尤其是日坐財星的男人,婚后財運會越好越好。財星在距離日主最近的位置,代表妻子會一直在自己的身邊,妻子對自己的好作用大,自己的財運也會越來越好。

一泓師傅提醒:所有的八字命理理論都是有使用條件的,不要亂套亂用,要結合具體的八字命局,大運流年等來分析,不然容易適得其反。

文:一泓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