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養你的磁場,人生真的會越來越順!

    字型: 

富養自己,改變磁場,運勢也就慢慢好起來了。磁場不對,是宇宙能+量給你的啟示,它讓你收一收雜念和浮躁,靜下心來沉淀自己,去修煉自己的內在,讓能量流動起來。

尤其是八字身弱的人,特別容易被別人對自己的評價所干擾,并且敏感到內耗,更要做到富養自己。

善友們要明白,改變命運的第一步,就是提高自身能量,能量高了磁場就變了,磁場變了運勢自然就好了。而要提高能量,就是要富養自己,少被他人影響。

1、摒棄不好的情緒和思維

減少貪欲心、嫉妒心、功利心、索取心、小我心、幻想心、虛偽心、暴怒心、封閉心、癡迷心、執著心、懈怠心、猜疑心、占有心等負面情緒。

2、保護好注意力

人的注意力和精力都是有限的,學會拒絕無用社交,篩選雜亂的資訊,將寶貴的注意力留在有價值的事情上。

3、養好體質

一個人身體好,精神足,運氣自然會越來越好。健康有多重要,無論如何強調都不為過。我們在每天的生活中,要多做旺自己的事情,少做損害自己福報的事,更不要過多地去沾染別人的因果。

4、把錢花在提升自己的地方

花錢能完成的問題,不求人。汗水能辦成的事,不要淚水。把錢財花在提升自己身上,花錢去學習、花錢去買書…讓智慧流動起來,讓我們提升意識緯度。

5、親近自然

多去自然之中,去徒步、去遠足、去登山,去抱抱大樹。親近自然這是提升能量的好發法,務必多嘗試。

6、減少耗氣的機會

少說話,可以補氣,多說話,則耗氣,富養自己的人,一定要讓自己的氣足足的,別亂跑出去。古語:日出千言,不病自傷。一是說話聲音要小,二是語速不能太快。長期過于高聲說話,消耗肺氣,容易使體內元氣不足,外邪乘虛而入,而且很容易因為說錯話,丟掉能-量。

要養自己的能量,就有很強的吸引力,你氣足的時候,好事就靠近,這是真實不虛的。

圖文:白龍王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