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出現正緣的面相征兆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遇到感情時,或許你總是猶豫,這會是我的正緣嗎?其實,正緣來臨時確實是有預兆的,下面透天機為大家介紹。

1、出現夫妻相

每個人的五官都有差別,很難有兩個完全相同的人存在(也就是除了雙胞胎、多胞胎以及極特殊情況),但是當兩個人的臉型與五官搭配結構在比例上接近,鼻子、眉毛、眼睛的形狀趨于接近,就表明你們倆出現了夫妻相。

這種奇特的狀況是因為情侶之間心靈相傾、習慣趨同、相互影響,長相、外貌、談吐舉止,在很大程度上根據個人的生活方式、個人經歷等方面而形成或者改變,產生“夫妻相”,也就意味著情侶雙方在很大程度上互相信任,愿意接受對方的影響,如果你發現你們符合這種情況,那就不要遲疑,好好在一起吧。

2、夫妻宮光滑平潤

男生的眉尾到奸門亮潔,或者氣色平潤,這時的感情水到渠成,是開始走向成熟的象征,你們的感情之路會很順利哦。

人的面部眼角到眉尾之間稱為奸門(通俗來講就是太陽穴附近),也叫夫妻宮,也就是面相中的魚尾或情欲宮,此處亮潔、氣色平潤,意味著男生誠實可靠、和你的夫妻緣分很深,在經濟上也逐漸獲得穩定的收入,是比較合適的結婚物件。遇到這種男生一定要好好把握喲。

3、眼睛清澈柔順

女生眼中泛起清澈和柔順,尤其是泛起關愛之色,這時的感情也是要即將出現正緣的表現。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當女生的眼神清澈柔順,表明女生內心干凈清純,對于另一半充滿愛意和關心,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來共同維護的,只有戀愛的雙方都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照顧,這段感情才能走向所期待的方向。

4、印堂光潔發亮

情侶同時印堂到印堂之上的位置,都光潔沒有斑點或污氣,這是雙方互相信任、對待這段感情忠誠專一的表現。印堂代表著一個人的健康狀況和生活狀況,印堂到印堂之上光潔發亮,表明人的身體健康,生活會十分美滿,是有福氣的面相,關注透天機。當在一起的情侶在交往一段時間之后出現這種情況,說明你們的感情正在為你們帶來好運和想要的東西。

5、耳朵和準頭氣色同步

戀愛雙方的耳朵和準頭氣色同步,這代表兩人已經互相認定了對方,這段感情趨于穩定,很難再輕易出現變化和波動。

耳朵在一個人的面相中往往代表著情緒、運勢,對于配偶的情況和孕育后代的情況也有反映,圓潤的耳朵是有福氣的象征。準頭主要指的是鼻尖部分,表示的是金錢、自尊、愛情這幾方面,準頭以高聳有肉為佳。

當一對情侶的耳朵和準頭氣色同步時,表明雙方在感情上的觀念開始逐漸達成了一致,對于婚姻的認識也趨同,經濟上、三觀上、感情上等各方各面,都已經慢慢做好了長期穩定的準備。如果這時你剛好到了被逼相親或是被催婚的年齡,可以考慮和眼前這個人結婚了。

除了以上這些以外,在遇到自己的正緣時還會出現一些特別的征兆,比如說,在要見這個人的當天,自己運氣特別好,或是莫名其妙遇到好事情之后遇到了一個什么人,那么很有可能意味著你會遇到正緣。正緣在很多情況下都是會帶來好運驅走霉運的。

一對情侶,從結識,到相知相愛,這個過程也是很不容易的,對于遇到的人,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

文: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