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春暖花開,重啟能量的月份

2024-02-28    字型: 

年味淡了,送走2月,3月要來了。

如果說上個月主場景是「大地回春的第 一抹暖陽」,那么這個月的主場景就是「陽氣初升,春暖了花要開了」。

走入3月,緊張感和焦灼感會漸漸減輕。這個月的外界能量與上個月相比,流動更加平穩,人的心境也會逐漸沉穩下來,所以適合去做一些需要耐心和精`準度的事情,比如學習和接受外界考核。

本月也是重新評估自身價值的一個好時機。無論是重新選擇跑道還是重新在原有領域給自己「估價」,這個月都會得到一個比較準確的、符合市場及符合自己真實實力的反饋。在日常工作上面,本月也比較合適進行一些商務談判、競價、合約洽談等事宜。投資理財方面,不宜激進。

3月這也是力量年之中的正義月份,本就會引導能`量焦點落在「平衡」與「公正」上,這股能`量往往會讓不公義的事件變成焦點,更需要接受仲裁與審判;這個月也請特別注意有關于法律與官司的問題,并不是小問題就好解決,反而更需要注意不起眼的細節。

3月較有利的方位是正西方,平時出門散步、或者見重要客戶可以選擇所在位置的西方,有打算出門旅游的善友也可以考慮往目前所在地的西方。

同時,在進行居住環境清理的時候,亦可將西邊的空間/房間作為重點的清理物件,清理居室的原則是:不用的物品及時丟棄、損傷或缺損的物品及時修補、不屬于上述兩類的其他物品保持清潔整齊。

圖文源自:白龍王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