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上半年,如何尋找和吸引生命中的貴人?

2024-04-12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尋找生命中的貴人是一項有意義的事,因為貴人可以為你提供指導、支援和幫助,對你的個人和職業成長產生積極影響。有的人天生命格中就有貴人星,比如天乙貴人、太極貴人。而命格中的貴人星會進入不同的宮位。所以,看命盤是可以預測到你的貴人方位。

比如說,如果貴人星在奴仆宮(朋友宮),那你可以多關注你的朋友,他們會是你的貴人;如果貴人星在兄弟宮,那就要跟你的兄弟姐妹的打好關系。

聽到這里,有些緣主會說,那我的命盤里沒有貴人星,我是不是就就沒有貴人了?這個也不是絶對的,先天沒有貴人星入命,不代表后天沒有。白龍王小編始終跟大家說,命運如耕田,只要你耕種的好。你想要的都會有。

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尋找和吸引生命中的貴人:

  1. 明確你的目標:了解你希望在哪個領域得到幫助,以及你需要貴人提供的具體支援。
  2. 積極社交:參加社交活動、行業研討會、網路社區等,可以讓你認識更多的人,增加與潛在貴人相識的機會。
  3. 尋求指導和建議:如果你遇到困難或挑戰,不要害怕向他人尋求指導和建議。
  4. 堅持和耐心:不要期望立刻就找到貴人,堅持不懈地努力可以蕞終得到回報。
  5. 積極參與活動:參加與你興趣相符的活動,無論是志愿者活動、研討會還是社交聚會,都能讓你接觸到更多的人,有望結識潛在的貴人。

另外,我們還可以加持自己的貴人方位,蕞簡單的一個方法,就是找到屬于你的貴人方位。我們知道,桃花位,主管姻緣;文昌位,主管學業;財位,主管財運……當然貴人運也有貴人位。

貴人位分為“年貴人位”和“個人貴人位”,個人貴人位我們說了要結合個人八字來看,因為太過龐雜,所以就不細說。年貴人位是指在某一年貴人所到的位置,基本上年貴人位適合所有人使用。

比如2024主人緣的桃花星落入方位是正東方;主貴人,橫財的六白武曲星落入東北方,主喜慶的九紫星飛臨西南方,也就是說,想催旺貴人運,可以布置這幾個方位。

如果你想要遇到貴人,千萬不要站在原地傻等,也不要只是空想,現在就要行動起來。

一定要認清自己,提升自己,否則就算貴人出現了,你沒準備好,那也只能是錯過。希望大家都能變成出門遇貴人的體質,事業順風順水,財運亨通。

源自:白龍王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