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內心最深的恐懼是什么?

    6428閱    當前頁: 1/7    字型: 

每個人內心深處都存在一種恐懼感,有人恐懼歲月流逝,有人恐懼孤單寂寞,有人恐懼貧困潦倒,有人恐懼平庸無奇……不是每個人都能參透自己內心恐懼根源的。今天,就讓神奇的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你內心最深的恐懼是什么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內心最深的恐懼是什么”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 對未來有深深的恐懼

你內心最深的恐懼有關于未來。你害怕自己的計劃沒辦法執行,你擔心未來的生活不會如你所愿,你很缺乏安全感,總會覺得很孤單,想要依賴別人,但又覺得他人是不可靠的。因為都困難的時候你很頭疼,你覺得自己沒有抵御風險的能力,你總擔心壞事會發生,有時候甚至不知道未來會越來越好,只希望不要越來越差就滿足了。

選牌2:最恐懼事業功虧一簣

你內心最深處的恐懼與事業或學業有關。你現在正在為某件事努力,你在其中投入了很多精力和時間,你知道自己身上仍然存在很多問題,你擔心問題會突然爆發,導致功虧一簣的結局。可能是因為越在意一件事,越會對它產生各種擔憂,你應該對自己多點信心,不要太關注未來,全心全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選牌3:最恐懼被別人看不起

你內心最深處的恐懼與自我有關。你是一個自我評價比較低的人,很多事情不敢跟周遭的人商量,你希望能把自己的所有事情都處理妥當。你認為未來危機重重,必須要謹慎對待,內心有一個很高的目標,讓別人知道你的目標是什么,你很想拼盡全力為未來而奮斗,但常常會表現出怯懦的狀態來。

選牌4:恐懼自己無法擺脫逆境

你內心最深處的恐懼與某個計劃有關。你知道自己現在身處逆境中,你正在努力克服困難,就像溺水的人一樣,想要抓到一根救命稻草,如果你愿意付出足夠的努力,必將能沖破逆境,但你很害怕在關鍵的時刻,會出現攔路虎。有這樣的恐懼是因為你對自己的信心不足,當你的實力足夠抵御困難時,這種恐懼就會消失。

選牌5:最恐懼未知事物

你內心最深處的恐懼與未知事物有關。很多時候你覺得命運不公平的,為了能得到更好的未來,你不停的努力,在關鍵的時候,總會出岔子,你甚至相信天定勝人,認為自己的力量不足以抵抗困難,不管做多少努力,都被命運打敗,你對神鬼事物有一種敬畏的心理,你是一個比較容易認命的人。

選牌6:最恐懼被別人愚弄

你內心最深處的恐懼與人際關系有關。你不太容易相信他人,你害怕受到欺騙,與人相處的時候,內心會樹立很高的戒備。你很怕自己被他人愚弄,你對人性充滿了懷疑,經常思考人性本惡還是本善的問題。其實人性是很復雜的,善可以變成惡,惡也可以變成善,不要有太多懷疑,別管別人怎樣對你,你只要對得起自己,運氣就不會太差。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