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怎樣才能越活越幸福

    3.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默念:“我要怎樣才能越活越幸福?”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圣杯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你想要越活越幸福,就得懂得知足和惜福,不能再做“吃著碗里瞧著鍋里”這種事了。其實你已經很富足了,你需要做的是認識到自己的富足,并安于當下。總是看著鍋里的美好而忽略了現有的豐盛,會使你總是生活在不滿足之中,自然很難越活越幸福。

選擇2:節制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講,可能負面的情緒和能量會是阻礙你越活越幸福的最大障礙。而你所需要的就是在未來里,多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態和情緒,別去認同你的情緒,他們并不是你。注意整理好自己內在的狀況,這會使得你越活越幸福。

選擇3:皇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掌控是一件非常辛苦的活,放下你對周圍一切的掌控欲,稍微的隨遇而安一些,會讓你的生活幸福很多。對你來講,你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左右身邊的一切,又因為事與愿違而導致你缺乏自信,稍微的放任生活一些,會使得負能量遠離。

選擇4:寶劍五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少一分總為自己想的模式,多一分為他人著想的念頭,去享受一下助人為樂的快樂,會讓你未來里過得更幸福。要知道幫助他人,能夠回饋我們非常愉快的能量,所以別總是注意自己,多關注點別人,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