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后的運氣

    1.2萬閱    字型: 

經過了兩個多月的紛爭,張柏芝和謝霆鋒正式離婚了。當初的金童玉女,如今走到這一步,讓人甚感惋惜。其實不管是人為也好,天意也罷,冥冥之中自有定數。想必很多人都在關心他們兩人離婚以后各自的運氣如何?下面我們便從八字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從八字的角度來看,張柏芝的日支夫妻宮本身就有相沖再婚的資訊,官星雖是用神但太弱。現在張柏芝正走傷官戊寅大運,流年是辛卯年,偏旺印沖夫妻宮的用神,本身夫妻宮就是卯酉相沖,今年的流年又走到辛卯年正是沖上加沖了,因此離婚的出現也就不是偶然的了。

傳聞張柏芝分了謝霆鋒多少錢之類的,可是按照張柏芝的八字看這么旺的印沖了她的財,通過離婚即使分錢分到的也不會有傳聞中說的那么多。當然了肯定是有,且不說法律是如何判定的,只說八字,辛卯年有偏財出現,張柏芝是有外財可進的,可是財的根基被傷,若說是分了謝霆鋒的大半身價這謝霆鋒的錢也太多了點,所以說張柏芝分了大半身家的財產不現實。而且孩子是張柏芝的用神,張柏芝養孩子是對她非常有利的 這是財之來源,可化解張柏芝的戾氣和不順,擁有孩子的撫養權對張柏芝更好。

再看張柏芝以后的運氣。張柏芝明年走壬辰流年,走的是用神運,在名氣上張柏芝還是會風頭不減的,而且財運收入還會有所增加。蛇年、馬年開銷花費增大,破財會多,會由于朋友或者是投資而損失多,然而對名氣來說 只有提升不會下降。

下面我們來看看謝霆鋒以后的運勢如何。謝霆鋒近兩年的運氣肯定是不錯的,雖然說謝霆鋒離婚表面上看是對其不利,但說實話對謝霆鋒影響并不大。一則謝霆鋒的名聲比較好,粉絲也多,再則看謝霆鋒的八字,財是忌神,老婆離開了反而是好事。對于謝霆鋒的八字來說,子女是忌神,財是忌神,都不在了反而是好事。再看八字,現在走的是辛卯流年,丁亥運,明年走的是戊子運,這都謝霆鋒的好運,因此謝霆鋒還是會發財、利事業的,兩個人雖然離婚分開了,然而以后的運氣并不差。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