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里蘊藏著的命運密碼

    1.2萬閱    字型: 

手相指甲

眾所周知,手指甲的光彩能夠透視一個人的健康狀況,而從手相的角度來看,指甲的外形也透露著一個人的運勢好壞。有興趣的話,就伸開你的手,看看你的指甲里蘊藏著怎樣的命運密碼。

1、正方外形的指甲

指甲呈正方形的人性格正直,做事認真,事業上比較敬業,財運上會憑接著自己的付出而有穩定的收入,在愛情方面愛恨分明,最恨欺騙感情的人。最信任以誠相待的朋友,最不喜歡與虛假的人交往。

2、長方外形的指甲

指甲呈長方形的人做事沉穩,性格比較溫順不急躁,異性緣比較好。事業上比較大器,敢作敢當,男的比較具有男子漢心胸,女的則易成為鐵娘子,在事業方面比較堅強。

3、百合外形的指甲

百合形指甲的特點是比較長,中間明顯突起,四周內曲,外形如同百合片。這類指甲外形是最漂亮的,多見于女性。有這種手相的人不管男女,情格溫順,平易近人,桃花運比較旺,人際關系較好,招朋友喜歡,事業上比較順利。

4、圓外形的指甲

指甲呈圓形的人處事機敏,事業和財運上不喜與人爭強好勝,經常是默默無聞做自己愛做的事。在愛情上他們十分體貼另一方,不管男女,婚后都比較顧家。

5、扇外形的指甲

這類指甲的特點是下窄上寬,指端成弧形。擁有扇形指甲的人,他們一般天生的體質比較好,從小身體素質就很好,耐受能力很強,能吃苦,創業易成功。性格上比較執著,認準的事一做到底,不怕苦和累,在愛情上也是如此,認準的意中人會鍥而不舍的追求。

6、梯形的指甲

與扇形指甲相反,梯形指甲的特點是下寬上窄,成梯形。有這類手相的人喜歡樸素,處事上比較低調,在愛情上比較務實,在選擇戀人時,往往看重的是對方的人品,而不是華麗的外表。在事業和財運上他們有很周密的計劃,按照自己的計劃,一步步的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7、凹凸不平的指甲

假如指甲的外形一直是凹凸不平的反到沒事,假如在某一段時間里,指甲的外形忽然出現凹凸不平,要留意飲食營養,留意一下健康運,同時做事也要謹慎些,大的事情要反復考慮一下。

8、狹長外形的指甲

這類人往往在藝術方面具有獨特的才華,有很好的藝術天賦,在愛情上他們往往追求完美,他們的財運一般比較好。

源自:王水清測星空間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