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刀剪亂放會為自己招災

    6580閱    字型: 

日常生活中大家常用的刀剪都是鋒利的物品,不宜于隨意亂放。一不小心就可能傷及自身致命,很是傷人。當然家中有小孩子的就更不應該亂放,小孩子天真拿什么都好玩,拿剪刀當玩物簡直就是讓其送命。“生命誠可貴”,家長犯這種低階的錯誤完全是孩子的悲哀。刀剪是利害物品,但每家每戶都會有,由于它是生活的必須品,比如說切菜時我們會用到菜刀;削蘋果時我們會用到水果刀;剪指甲時會用到指甲刀等等。家中處處都有它的身影,可見它的作用非常多。然而智德師傅提醒朋友們家中刀剪帶尖含煞不宜亂放,有害于朋友們的身體、財運事業運和桃花運……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然而可以避免的災難我們盡可能地還是躲過為妙。為何要處處為難自己?

一、刀剪亂放于臥室,不宜于夫妻感情,不宜于生養

刀剪擺放于臥室,會影響婚姻感情。夫妻感情疏遠,經常鬧不和可能原因就出自于刀剪。刀剪有剪斷情緣的能力,智德師傅據悉有朋友還把刀剪放于床頭下面,為的就是把生活中的煩惱事情統統剪掉。其實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很危險,同時也不利于夫妻生養,不利于孕婦安胎。智德師傅在這里還是建議大家平時用了刀前就要收拾起來放于抽屜為宜。

二、刀剪亂放于廚房,不宜于家人健康,不宜于財運

廚房是提供膳食的地方,它有一點的不干凈都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刀剪帶煞,但廚房做飯菜不得不用到菜刀或削皮刀等,由此一來就有沖突。智德師傅還是建議朋友們用完刀剪后清洗干凈放于抽屜或是柜子里,而平時將菜刀等擺放在案臺或案板或是將之插在刀架上的做法是錯誤的,由于刀具外露易破財

三、刀剪亂放于客廳,不宜于事業,還會帶來惡運

放于客廳的刀剪一般都是水果刀,或是客廳擺放帶刀的飾品。客廳是招呼賓客的地方,假如沒有慎重的放好刀剪則會影響到你的事業跟人脈。因此,智德師傅建議像水果刀這樣經常要用到的小刀具不方便放于柜子里,那么最好給小刀戴上刀套,這樣方便又安全。

四、刀剪亂放于包里帶著出走,會影響你一天的運勢

許多姑娘很喜歡把指甲刀、剪鼻鑷、修眉刀等放到她的隨身包包里,由于要用到這樣做可行,然而要注意千萬不能隨意的就放在包包里,提醒還是拿一個專放這些小刀具的收納盒里,這樣不危險拿時又安全,而且整潔,好看。

五、家中的刀剪不宜于擺放在北方,西方或東方

家中刀剪放于這幾個方位明顯就觸犯了五黃、二黑和四飛星。不利于健康跟運勢。尤其就是犯太歲的朋友,運氣更不佳,生活身體健康極度不好,人際關系也非常緊張。

六、家中的刀剪不宜對著有人的地方擺放

刀剪不宜于對著他人,學過禮節的人都會曉得這一點小常識,傳遞小剪刀時尖的地方不宜于對著他人,對著他人的一種不禮貌。一個人的言行舉止很重要,假如平時有留意到這些細節問題。想必你的人際關系很好。

總而言之,家中的刀剪最好居安于隱蔽的地方,“財不露白”刀剪也有相同的意思,不宜于外露。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所屬專題:《風水小常識》(3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