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命運的好方法——改名字

    1.3萬閱    字型: 

改一個好名字真的能改善命運嗎?這長短常多人最為關心的問題。根據起名專家多年的實踐經驗可知,通過改名來改善命運肯定是有作用的。但需留意,姓名數理必須配合本人的先天條件才能發揮好的影響,而每個人的先天條件是不同的,故不能生硬照搬,只能根據自己的具體條件改名,用后天的姓名數理去誘導先天條件,使兇化吉。

一個人的名字,就代表著這個人的符號。而這個名字,一生都被其它人呼喚,無論是外界同學、老師、朋友叫你的名字,在家里也有家人叫你的名字。除稱呼外,名字更被人用筆寫下來,從小到大到老。這一稱呼,用筆寫下,其實會發生一種音訊,而每一個名字,都有它不同的音訊,這個音訊,長期地延續不中斷地給人呼喚,就會產生一種力場,和這個名字的人的其他條件,包括出生年月日時等,而結合出一種會有吉兇的靈動力,支配著這個人一生的命運。

可是為什么有人改了名字之后,卻沒覺得有什么效果呢?其中的原因主要有三點:

  1. 所改新名并未與其先天八字配合,所用數理并非其八字所需。
  2. 新改名的使用范圍及傳播力度不夠,在四周人群的印象和意識里,還是舊名在起作用,當然所反映的數理作用還是舊名數理作用。
  3. 是個人主觀問題,人應信命,但不應盲目。改名是調整命運的一個有效的方法,但不能改名后,坐等好運來臨,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現實的。改名只要找準新目標奮斗下去,好運就更可能降臨。

既然能用姓名猜測人生,并有一定正確率,就說明姓名對人生有影響力。那么變更姓名也將對人生起到潛移默化的作用。因八字是固定的資訊場,且不能更改,而姓名卻是可變的資訊場(但氣力小于八字),對八字能起到微調的作用。兇名招兇運,好名招吉運。假如說,八字是天生的,人生命運只能隨八字而定,姓名數理則又有改善命運的作用,誰不愿意改善自己的命運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