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個好名字能走好運嗎?

    5638閱    字型: 

常有人給我發資訊說,某某大師算名字不好非讓改,說不改就會離婚破財的,或出什么車禍之類的!話說名字不好,這個應該相信,確實有些人起名時不注意八字的五行喜忌,對命運起不好作用,但名字起的作用是很有限的,既起不到改命的作用,也無法完全改運,想要指望改個好名字發財升官的人該傷心啦!事實就是事實,你起的名字再好,對命運的作用也不過百分之幾效果,根本影響不了大局。

我看網上有文章說,某某名人是改名字后走運發財的,說名字就能決定命運啊,一個不好的名字就會離婚之類的說法,這些都是無稽之談,名人發財升官是他的命,即使不改名字也照常走運,一個窮命人,改名叫蓋茨難不成還想在中國當首富嗎!有點開玩笑啦,你叫劉德華也出不了名,因為沒有那個命,好命的人即使名字差點也是好命,再不好的名字也成好的了。

以上所述來看命運才是最重要的,一般成人改名不方便,就不要改了。即使這個名字很差,是你八字的五行忌神,隨著大運的變化,五行喜忌也是跟著變化的,只要好聽一點的名字就可以。也有八字用神一生不變的,若是你對這個名字十分厭惡,已經干擾你的身心了,也不妨找個懂局的起名,或許能改變下心情吧,指望個好名字改運,這個我不贊成的!也有特殊情況很差的名字,不過占的比例很小,以前家里都窮,都是挑著好養活的名字叫,有些人名字叫狗啊貓的,什么磚啊瓦的,五花八門的名字,那時人都窮覺得起個差名字好養活,現在生活好了,人們富起來了,自然要講究五行喜忌,名字還要好聽!可見名字也是隨著社會的轉變而轉變的,普通命你即使叫朱元璋也是普通人,富貴命你叫小狗子,也是富貴!大家看看身邊,有沒有那種名字難聽,人卻富貴的例子呢?

現在起名字很難的,重名的太多了,只要小范圍不重名就可以用,不同姓的后面字可以重名,當然有特色的名字更好,其實起什么名字,也是命運的變化,多年前大家都不重視這些,也就那樣,現在富裕些了,就挑著挑那的,當然名字確實也要與時俱進,千金易得,一名難求啊。

真正改運的秘法在于積德行善,多付出多幫助困難的人,善良才是改運的根本,孝敬父母!到底誰是命運的真正主宰?是不是上帝將人類的命運,注定成有貧有富、有貴有賤呢?

其實在「因果報應迴圈」的規律里,已經明白告訴我們:人類命運的真正主宰,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因為一切都在自作自受!你今世心懷惡毒,殺害生命,就已經注定了自己下一世短壽或多病,無日安樂的命運!

  • 你今世具慈悲心,不殺生命,就已經注定了自己下一世健康長壽的命運!
  • 你今世想盡方法阻礙他人的利益,就已經注定了自己下一世運程多滯的命運!
  • 你今世常傲慢自高,常卑視他人,就已經注定了自己下一世卑賤的命運!
  • 你今世心懷慳吝,不肯施濟貧病,就已經注定了自己下一世貧窮的命運!
  • 你今世心不慳吝,常出錢或出力幫助貧窮之人,就已經注定了自己下一世富貴的命運!

這些一切一切,都是自己在注定自己的命運啊!命運的主宰不是自己是誰?任何人都不能強加給你,一切都在自作自受!而且你今世的命運,正是你前世之所作所為的果報迴圈,正是自己注定出來的命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