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理財的智慧夠用么?

    837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最近股票市場動蕩攪得人心惶惶,又有很多的理財公司倒閉跑路,很容易讓我們這些理財的小白受到損失,或者是失去對于理財的興趣,那么你是不是在理財上面具有充足的智慧呢?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的理財智慧夠用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5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在理財方面算是徹底的小白,雖然身邊有很多次投資的機會 ,但是因為自己非常謹慎,還有自己的執著一根筋,很容易就把身邊的機會錯過了 ,當你回頭再看的時候,就會扼腕嘆惜,當時這么好的機會怎么就沒發現呢!所以說在理財方面,你的眼光和判斷能力都還有待提高。

B:金幣8

一分耕耘一份收獲 ,你會把時間和精力專注于自己的事情上面,你會花時間投入研究,不會輕易的投資,但是你卻會讓你的投資盡量的精準,并且穩妥。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會成為一名理財方面的精英,即使將來不工作了,靠著理財,也不會讓自己受窮。

C:金幣2

這張塔羅牌暗顯示,你在理財方面并沒有太大的智慧,對于理財方面的知識你也不用心研究,很多東西都留存在表面,而且對待理財投資沒有一個端正的態度,總是抱著一種只要不虧就行的態度,所以很容易隨意的去選擇理財方向,結果就是投資了跟沒有投資一個樣,沒有什么收獲可言。

D:金幣皇后

從這張塔羅牌來看,你在理財方面的確是很一手的,不但自己眼光精準,投資有道,總是能及時地抓住好的機會,甚至會通過引薦身邊的朋友而賺取額外的收益。所以說,憑借你高超的投資智慧,你的資產會越來越多,成為富豪不是問題。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