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與婆婆相處困難

    7741閱    字型: 

人們都說婆婆媳婦是天敵,自古婆媳兩難容,婆婆媳婦之間的關系是最難相處的。雖說難相處,但是也分不同的情況,有的婆媳之間雖然不像母女那么親,但仍能維持和諧;但有的婆媳卻是見面像仇人,相處似水火,難以相容,戰爭不斷。下面我們從八字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哪些女人與婆婆相處困難。

一、八字中有羊刃

羊刃是指八字中一些過強的干支組合,例如甲干為陽木,假如再遇到同為木的卯支,則木的氣勢就太強了,過強即會成刃,反易傷身。同理,如乙干遇辰支即為羊刃;丙、戊干遇午支、丁、己干遇未支、庚干遇酉支、辛干遇戌支、壬干遇子支、癸干遇丑支,亦皆為羊刃。

羊刃是一種很強硬的力量,是吉是兇必須根據八字的整體組合來看。假如一個人的八字很弱,羊刃可以起到很大的幫助作用;假如八字本來就比較旺,再來羊刃的話就要為禍了。

女命宜柔和,不喜過剛、過強的命格,但假如女命八字中有羊刃,其人性格剛強,寧折不彎,頑固不化,恪守陳規,不愿意委曲求全的生活。這類女人結婚以后,往往眼里揉不得沙子,一點委屈都不能受,與婆婆相處困難,常常讓老公左右為難,并且會因此而影響到夫妻感情。

二、八字中傷官重重

在八字十神中,傷官代表言語之星,假如女命八字中傷官過多過旺,就會心直口快、言語鋒利,甚至不服禮教。在婚后長久的夫妻相處之中,亦會由于自己鋒利的性格,易與婆婆發生矛盾,嚴重的會爭吵不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