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哪些人適合自己創業

    1.4萬閱    字型: 

一、八字中七殺旺而有制

 七殺又名偏官,是克制日干的十神,具有強烈的攻身作用。假如八字中七殺旺而有制,命主會表現出勇敢、果斷、有心機和主見、肯大膽開拓的心性;如果七殺旺而無制,容易使命主步入邪惡之途。因此,八字中七殺強旺時,必須要有財星或食傷星來加以制化,這樣命主便會將心思用在開拓事業的正途上,自行創業的話很容易成功。

二、八字中七殺、羊刃并存

八字中有羊刃的人往往占有欲強,為人膽大勇敢,但容易沖動,做事不考慮后果。而有七殺星與羊刃搭配,則可以大大降低命主的沖動心性,使命主能充分發揮自己頭腦精明、能想能干的優勢,適合靠自己的力量打拼創業,很容易成就一番事業。

三、八字中食傷強旺

在八字十神中,食神、傷官為泄秀之神,八字中有食、傷星的人頭腦聰明,多數不安于現狀,敢于拼搏,思想活躍,生財的點子較多,喜歡嘗試新事物,很適合自己創業,會憑借自己的智慧創出一番成就。

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上述幾類人雖然創業易成功,但也容易在成功之時表現出自大和武斷的一面,因為自己的一意孤行而招致重大損失。當然,本文的論述有一定的片面性,看一個人的事業是否有所成就,需要結合其人的八字命局和流年大運綜合分析,才更加準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