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參與辦公室爭斗嗎?

    797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作為上班族的一員,你會怎樣處理電子郵箱中的郵件呢?

A:所有郵件都仔細閱讀并回復

B:只看朋友們發來和自己感興趣的郵件,其他全部刪除

C:看完郵件后很少刪除

D:很少開啟郵箱檢視

A:所有郵件都仔細閱讀并回復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精明的人,面對辦公室中的爭斗,更多的時候只是一個旁觀者,雖然各方的矛盾都逃不過你的眼睛,但你絕不會盲目參與。即使當爭斗牽扯到自身的利益不得不參與時,也會仔細看清形勢,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一方。

B:只看朋友們發來和自己感興趣的郵件,其他全部刪除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講義氣的人,雖然不喜歡職場中的勾心斗角,但有時也會身不由己地參與其中,只是大多時候你的參與并不是因為利益,而是因為義氣的因素,比如感恩于上司對自己的照顧,或者是比較欣賞對方的為人等。不過,要當心被別人利用,成為辦公室斗爭下的犧牲者。

C:看完郵件后很少刪除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與世無爭的人,對職場中的爭斗感到非常厭惡,當面對這些爭斗時,通常選擇不聽也不看,就當什么事都沒有發生,寧愿被孤立,也絕不參與其中。

D:很少開啟郵箱檢視

選擇該項表明,你很害怕競爭,卻又怕被淘汰,同時也不想成為別人的犧牲品,因此面對辦公室的人事爭斗時,通常會保持高度的警惕,隨時關注事態的發展,哪方有利靠哪方,扮演著一個墻頭草的角色。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