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遇到喜歡的異性時你能否坐懷不亂?

    2.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當遇到喜歡的異性時我能否坐懷不亂?”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遇到喜歡的異性時,你表面上會表現得坐懷不亂,但其實內心是很興奮的。你會尋找各種機會主動接近對方,然后有意無意地在對方面前表現自己,直到讓其注意到你,并且喜歡上你。

選擇2:寶劍七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遇到自己喜歡的異性時,你的確能夠坐懷不亂。你是一個不善表達感情的人,而且很會隱藏自己的心事,即使內心再喜歡對方,表面上也絲毫看不出任何端倪,這種悶騷的個性使你失去了很多好機會。

選擇3: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遇到自己喜歡的異性時,你很難能坐懷不亂。也許一開始會表現得很矜持,但只要兩個人熟悉了,你的心意便會慢慢表露出來。不過,由于自己的不自信,使你很難主動去向對方表白,但明眼人一看便知道你是喜歡對方的。

選擇4:寶劍九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遇到自己喜歡的異性時,你會對其念念不忘,但因為害怕會被對方拒絕,通常會選擇暗戀Ta。而且就算Ta不怎么看好你,你還是很花癡,幻想著你跟Ta會有種種的可能,在你看來也許這也是一種幸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