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使你運氣變差的不良生活陋習

    8373閱    字型: 

 

和多人的生活中都有著一些不良習慣,別看小,但這些不良習慣卻能敗壞你的大運氣。所以,我們要好好增加我們的修養,克服我們身上的一些不良習慣,也好給我們增加點運氣。

1、挑揀食物

與人共桌吃飯的時候,特別心急,上手去抓食物,好像很長時間沒有吃飯一樣,左右挑揀食物,根本不顧及左右友人的感受。表示此人貪心自私、好高騖遠、尖酸刻薄,見便宜就上,見困難就跑, 碰上這樣的人,人們都會很討厭他,想回避他。這樣的人,貪婪一生,甚至會窮困潦倒,必須加以改變。

2、身體腳腿搖擺

坐在那腿腳顫抖不停,這不是個好習慣,正如古人所說,“樹搖葉落,人搖福薄”、“男抖窮,女抖賤”。現在人們看來,這樣的人不穩重,給人靠不住的感覺。對男性來說就是不容易聚財的相,女性則家庭觀念淡薄,這些行為容易家庭不穩,敗家破財,必須克制。

3、語速快而不清

說話言語特快,別人聽不清。說話時,老是搶別人的話語,老是“你先別說讓我說”,沒完沒了,不給別人一點說話的空間,這個習慣非常的不好。招人討厭,缺乏修養、急功近利,行為魯莽,事業前景黯淡,誰見都會躲避,堅決改變為好。

4、有凳子不坐愛蹲著

放著椅子、凳子不坐,老愛蹲在地上的人,大多是沒有自信,生活貧困不富裕的表現,性格大都后知后覺,行為闌珊,縱使有天上掉餡餅砸到他身上,他也不會撿到,老當事后諸葛亮,一生貧困潦倒,女人則好吃懶做。

5、吃飯沒完沒了往嘴里送食物

吃飯要細嚼慢咽。但是有些人吃飯時,玩命的往嘴里送食物把嘴塞的滿滿的,稍微嘴里有點空,還要繼續塞。這樣的人占有欲強,唯我獨尊,不顧及別人,做事只求利益,為求目的不擇手段,只顧眼前利益,目光短淺,一生難成大事。

6、坐而不穩

坐在那里左右前后搖擺不定,老把腿腳放在椅子上、地上,頻繁變化,沒完沒了,這種行為,是個不聚財表現,也容易給家庭帶來不和諧。

7、腳跟不著地

走路時,腳跟不著地,老用腳尖走路,就像小跑一樣,身子前探,姿態看起來頭重腳輕,步伐急促,好像在和人搶東西一樣,這樣的小毛病,不論男女,體質通常較為虛弱,性格心浮氣躁,易煩易怒,做事有頭無尾,多敗少成。身體健康不好,運氣也會很差。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