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姓名對感情婚姻的影響力

    9456閱    字型: 

最近,寫的文章都有一層意思,那就是以“感情”話題創作。在過去的歲月里,活在人間知冷知熱,黑白晝月的理想生活里,一些人情事故,一些恩情怨意,一些遐想,一些錯過都在腦海里沉淀,自《周易》以來,接觸人與事多不清楚。但這些人大都是遇到情感方面更糾結,特別就是近幾年。

姓名影響人的一生命運,它也影響人的一生情運。姓名不只是一個符號,也不僅僅是簡單的文字組合,而是一個暗藏數理與五行生克變化,以不可抗拒的資訊誘導力影響著人生運勢的綜合資訊體。姓名中蘊涵著能量,反映著人的一生,一生情運,也誘導著人的情感運勢的起伏。

古人認為:對于男性來說,最重要的是事業上的成功;而對于女人來說,最重要的則是婚姻美滿,家庭幸福。如果男性的姓名中有領導運,那么就會為走向成功打好基礎;女性的姓名中如果有領導運,一般在婚姻上不一定美滿,具體情況要結合四柱(即八字)全面分析。在姓名中其實影響情運好壞幸福與否的關鍵,要從外格、人格的數理關系上來看。

要知道,姓名中的中間字,也就是第二個字(人格),是代表一個人一生的感情世界的,這個字所體現出來的資訊很大程度上會影響本人一生的愛情運,所以比較關健。

就此以女性朋友為例,簡單列舉“情運不好”的禁忌文字。“枝、梅、霜、雪、月、亭、貞、霞、露、冰、冬”等文字字意均有帶“孤獨”、“稍縱即逝”、“冰冷”的含意,表現在情感上都有負面影響。而姓名的中間字如有出現:淑、敏、文、玫、敦,等文字交叉字根和部首的女性,多半也是感情受挫者。

當然這些也不是絕對的,因每人的生辰八字不同,以及在居家風水上有所注意的話,在有修養、學識、品性、家庭出身及時代的不同,這綜合一系列的因素,很多女性雖然有以上字眼,但婚姻家庭生活還是幸福的,不排除例外。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男女姓名三才配置及數理吉祥的,大都身體健康、婚姻幸福,事業有成。三才配置屬兇的,家庭多少有些不如意,數理吉的稍好,數理兇的更甚。中青年男女如果姓名中有不利情感運之數理,要盡早改換數理好的名字,最好在七星堂百靈鳥桃花寶典上測算,盡早找到心儀的對像,好早結良緣又能家庭和睦幸福。

最后,名主姓名一般有三個字組成的,但我發現時代兩個字的名字越來越多起來。名字用的字越少,重名的機率就越來越大。因此,從而兩字的名字對運勢方面諸多不利,對人生感情方面帶來缺陷。雁過留聲,人過留名。“名聲”不好,大可不用此名。取名改名建議還是請專業的周易師傅。每個人一輩子用一個名子需要謹慎為好。

源自:智德取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