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愛情會為工作讓步么?

    653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很多人都要在愛情和事業之間進行選擇,要么為了愛情犧牲事業;要么為了事業忽視愛情,如果能兩者都兼顧到的話,將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你是事業型的戀人,還是愛情型的戀人?你的愛情會為工作讓步么?讓梓涵帶你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下面的哪個狀態是你覺得最安全的時候?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4

你是一個把家人看的比工作重要的人,很多時候你知道自己在工作中扮演什么角色。當然了,對于你這樣事業心不強的人,除非是家里的經濟條件本就很好,不然你就只能帶著愛人過著一種比較安穩的日子,想要富貴基本上是不可能了。

B:寶劍8

你如同被困在了角落里的野獸一般,不知道怎樣擺脫現在的局面,工作讓你失去了很多的樂趣,家就在你的眼前,可是你卻無法為其做什么。只能安慰自己等未來好了,我會陪愛人來一場旅行;未來不忙了,我會給TA 一個非常難忘的紀念日……可是親,時間是不等人的,如果真心,請珍惜當下,小心當你真想為TA 做些事情的時候,心情沒了,人也離開你了。

C:圣杯8

在愛情中受過傷害的你,對愛情更多的是一種失望,這讓你將所有的精力都投放在了工作上面,即使再次戀愛了,你很難再傾情投入了。你已經患上了愛無力,不是不愛,是愛不起,你覺得唯有工作能夠給你想要的安全感,所以你將愛情放在了很靠后的位置。其實越是這樣,越會讓你不能真正體會到愛情真諦,不如試著慢慢地走出來,不要再受到過去情感的影響,享受當下,相信一次愛情,你會得到更多的幸福。

D:圣杯3

可以說愛情就是你的一項事業,你很完美的把工作和愛情放在了一個圈子里,自己的愛人也許就是你的可愛助理或是風光上司,這樣你便不用在愛情與事業之間做選擇,既有時間陪伴自己的愛人,也有時間與愛人一起解決工作上的事情,可以兩者兼顧,真是很幸運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