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舊愛結婚時你會有什么反應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對于很多人來說,都曾經歷過不只一段感情,即使那段感情已經結束了,可是在自己的內心深處依舊會留一塊空地給曾經的那個人。而在知道舊愛將要結婚時,心里難免會有些觸動,或傷心,或無耐,或感嘆……假如你遇到這種情況時,會是什么反應呢?跟隨明月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舊愛要結婚時我會有什么反應?”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星幣五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性格豁達的人,不會長時間的陷在一段感情中無法自拔,兩人已經分手了還對對方念念不忘。因此,一旦對方成為舊愛了,當知道他即將結婚時,你不會有太多的感傷,最多會有一點點失落,但很快就能調整好心態,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選擇2:寶劍七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當你知道舊愛即將結婚時一定會很傷心的,這不僅僅是因為你內心深處還愛著這個人,同時也因為你本身就是占有欲很強的人,你會覺得即使對方已經成為過去式了,但畢竟是自己愛的人,甚至你會覺得對方依舊是屬于你的,所以自然會傷心難過。不過好在你還是比較理智的,明知道兩人已經不可能再在一起了,所以不會難過太久。

選擇3:權杖四

塔羅占卜結果:因為你對舊愛還有感情,所以當你知道他要結婚時,會有一些感傷,但不會太難過,反而會平靜地在心里默默的祝福對方。在你看來,真愛就應該是讓對方幸福,因此你并不會因為他的結婚而傷心,反而是淡淡的安心在蔓延。

選擇4:星幣六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當你知道舊愛要結婚時,心里多少會有一種不太舒服的感覺。如果你已經結婚或者有了比他好的物件,那么你可能會并不怎么樣,但是如果你還單身或者現在的物件不如舊愛,或許你心中就會有強烈的不滿和妒忌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