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正月初五如何旺官運

    4319閱    字型: 

前兩天,鄭博士講了從大年初一到大年初四的旺運方法,今天接著講講大年初五升官提職秘訣。朋友們注意聽哦:

時間:大年初五

方法:由住家向南方走(或行車),聽到鞭炮聲,或者聽到狗叫聲:或者看見一紅衣或黃衣人,并且天上有飛翔物,如飛機或飛翔的鳥;回家后(或者在車內),用紅紙寫下自己姓名八字(自己的陰曆出生年月日)、位址、供職單位,再蓋上自己名字的方印(如果沒有方印,按自己的手印也可以)。

并念三遍:“千災萬劫化成灰,九天!九天!助我鵬程萬里、步步高升。”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把這紅紙綁在氣球或鳥腿上,在住家北方放走高飛,升官提職很可能就實現啦。注意,也可以將此紅紙在寺廟許愿后收藏到自己書房或保險柜內即可。
  2. 如果你的事業財運不佳、情緣婚姻不好,那么鄭博士建議你抓緊調理吧。除了啟用相關吉祥物,還需要調理自身和屋宅風水。因為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