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哪里長痣預示一生勞碌

    2.8萬閱    字型: 

有些人甫出生便不愁生活,優哉游哉;但也有一些人卻一世勞碌,最終只能得個溫飽。命運不同,生活狀態便天差地別。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身體哪些部位有痣,預示其人一生勞碌。

一、眼角有痣

此痣生于眼角垂直線及人中橫線之相交點,有此痣相的人福蔭較薄,生活會過得比較辛苦勞碌,而且腳易生病及遇水災,不宜積福。

二、子女宮有痣

在面相中,將眼下淚堂部位稱為子女宮,也叫男女宮。此處代表一個人的子嗣和夫妻生活狀況,通常子女宮生得豐厚平滿的人,夫妻生活和諧美滿,兒孫福祿雙全,榮名富貴。假如此處有痣的話,被稱為“淚痣”,是為子女操勞之相。女右側、男左側有黑痣之人為男孩勞碌辛苦;女左側、男右側有黑痣的人為女孩辛苦。

三、下嘴唇有痣

下嘴唇有痣的人,一般而言都很顧家,也都很會做菜,做出來的菜當然也會很好吃,本身對吃也很講究,一生可謂與吃有緣。缺點是對自己的能力有些不自信;容易漏財,存不住錢;男命妻子身體不好,易生病。此外下唇有痣的人,不論男女大都是勞碌命,而且異性緣很好,易陷入多角戀情之中,人生比較豐富多彩。

四、脖子左側有痣

一般長在脖子左側的痣就是人們俗稱的辛苦痣,特別是對女性而言,假如左側脖子上有痣的話,會有很大的家庭負擔,在感情方面也會遇到很大壓力,經濟方面也容易會遇到一些困難,生活過得比較勞碌和艱難。

五、左右肩膀正中有痣

從傳統相術學上來看,左邊肩膀任重和賤骨,右邊極貧和道遠。左右肩膀正中有痣是一顆“勞碌痣”,代表著辛苦勞累,表示其人需要經過非常艱辛的努力才能獲得成功。

六、胳膊上有痣

通常來說,胳膊上有痣的人都比較勞碌,生活的壓力和責任較大,往往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在事業上有所成就。

七、背部有痣

因為在相學中來說,背部有痣的人天生辛苦命,注定一世勞碌,為口賓士做個不停。就算家財豐厚,不愁三餐的話,也總有事情會令他們擔心,需要四出奔波解決。總之就勞心勞力,難有安樂的日子。

八、腳背有痣

腳背上的痣被稱為“雙足不停痣”,這樣的人終身勞碌,經常跑來跑去,在奔波中度日。不過這樣的人命不能說不好,從另一個方面來看可以說是見識廣博。

其它腳趾有痣:是所謂的「志在他鄉」,這樣的人終身東跑西跑,也是勞碌的命。3丶拇指外的腳趾有痣:他鄉發展

九、腳無名指有痣

這類人屬于比較典型的勞碌命,但是心思遠大,志在他鄉,終身東跑西跑,也能得到財富。

十、腳側面、腳踝有痣

這樣的人也是屬于勞碌的命格,經常為別人操心勞累,難得休息,可以說是將精力花在別人身上而不是自己身上。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