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部位長痣的女人命運坎坷

    1.3萬閱    字型: 

一、腳后跟上長痣

痣長在腳心是福痣,看《大話西游》都知道至尊寶足下有三星,乃是孫悟空轉世,但是腳后跟長痣可不是什么好事。相學中認為腳后跟長痣是晦氣痣,會給人惹上很多麻煩,就如同每天腳踩著晦氣走路一樣,做什么事都事倍功半,人生是一片坎坷困苦。尤其是女性朋友,如果腳后跟長痣,點掉還再生,一定要做好處理,否則麻煩不斷,常遇到各種婊。

二、膻中穴上長痣

痣長在胸上是好事,所謂胸有大“痣”,但是胸口有一個地方長痣不好,就是兩乳之間,位于膻中穴的位置長痣,這樣的人心胸狹隘,容易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郁郁寡歡,大大不利于人際關系,而且常常會被人誤解或遭人傷害,嚴重得甚至會眾叛親離。而且膻中穴上長痣還會為姻緣帶來重重阻礙,不僅談婚論嫁時困難重重,婚后生活也是步履維艱,所以還是趁早點掉為好。

三、風府到大椎之間長痣

我們常說后脖子長痣是“有靠山”的好痣,表示學習、工作、經商都能碰到貴人相助,不愁沒飯碗。而且脖子后面長痣的人有本事不顯山露水,有錢也藏在家里,命理學上管這種人叫“屋下藏金”。但是有一種脖后痣必須點掉,就是脖子正中間,即是風府穴到大椎穴中間的位置長痣,這種痣叫“苦情痣”。長有苦情痣的人,為人貪婪好占小便宜,同時也很聰明,讓自己占足便宜而不遭人嫌棄,通常身材都比較豐滿,容易一意孤行。長有苦情痣的女人很受男人喜歡,但多為露水情緣難得長久,盡管你用情很深,但往往情到深處路不順。而長有苦情痣的男人則是一生懷才不遇,難以施展自身本領。所以無論男女,都趁早點掉這顆痣吧。

四、右手和右手臂背面長痣

手背和胳膊外側長痣多是不錯的痣,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右手和右手臂上的痣。

  • 敗財痣:右手背上無論左右上下,如果長痣就是敗財痣,這個位置長痣的人多是身懷才藝之人,藝術家或者演藝明星,但是也因此錢財來得快去得也快,一生看錢財進出,多不善理財,有多少花多少。
  • 多情痣:女生需要注意的是右小臂中間外側的多情痣,這種痣會招來爛桃花,很多長有多情痣的女子會因此陷入苦戀或婚外戀。需要注意的是男人長多情痣會很受歡迎,也因此得名多情,女生要注意這種男人哦,他們都是天生的“花匠”呢。
  • 運塞痣:這顆痣位于右手臂彎的外側,長有這顆痣的人一生非常坎坷,謀事不成,常遇到阻礙和誤解,而且幼時多體弱多病,常有壯志未酬的遺憾感。同樣,左手臂彎外側的痣也是一顆不好的痣,見財進出不歸自己,很多財務人員有這顆痣哦,經常為他人處理金錢事務。

本文源自網路 僅限娛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