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目前的工作是否有前途

    9.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想曉得你目前的工作是否有前途嗎?請放松心情,憑直覺從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會得到相應的啟示。

1、審判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暗示你,目前的工作是有前途的,然而做的不快樂,有點悶。這份工作的錢景真的是很好的,但你可能做膩了,同樣的事情天天一直重復,會覺得很無趣,有時會覺得似乎為自己的事業,做了非常多的犧牲。

2、圣杯騎士

圣杯是非常有理想的,選擇這張牌暗示你,目前的工作固然賺錢未幾,然而可以實現你的理想。你現在所做的這份工作錢賺得未幾,大概就是每個月領死死的薪水,可是它似乎可以讓你有非常多創意出來,或者是有非常多你想要的,想要做的都可以發揮得出來。

3、錢幣騎士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代表你非常想賺錢,然而看不到前途,只不過是賺錢而已。其實這種人的內心是非常有才華的,想做非常多的事情,但現在這份工作使你有點茫茫然,可能會想要轉換,然而一轉換又很怕失敗,所以就會停頓在現在。

4、星星

星星牌代表你目前的事業很有前途,只要努力工作就會成功。你的夢想跟你的事業是連在一起的,而且你非常愛你的工作,然后每一個工作都會讓你得到你想要的感覺。假設你有一個夢想,你的事業你的公司,公司的同仁都會幫你完成,所以其實這一張牌是最好的一張牌。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