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戀愛中做過的最傻的事是什么?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在戀愛中做過什么傻事?”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權杖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還記得么,在愛人面前放縱自己的情緒,做一些甚至讓你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不好意思的動作、行為、言語,這算是你所覺得的在戀愛中做過的最傻的事了吧。對你來講在面對自己愛的人的時候會變得很忘我,會隨著自己喜歡的想法行動,也因此你會那樣做也說明你很在意對方哦。

選擇2:星幣三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戀愛中做過的最傻的事就算是出軌劈腿了吧。在你看來既然選擇了一份愛情,那么就應該一直堅持的走下去,而如果中間因為其他人而發生三角戀的情況,是非常傻非常無語的。雖然你有時候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也會做出這樣的行為,但事后你一定會覺得很傻很后悔。

 

選擇3:正義

塔羅占卜結果:你覺得在感情中不斷和對方講道理算是你做過的最傻的事了!你明知道愛情里只講感情講情面而幾乎從來不講道理的。因此每次回想起你不斷和對方講道理爭執的場面,你都會覺得自己很傻。

選擇4:世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看來,將自己不完美不好的一面表現在戀人面前是很傻很丟臉的事,或許你自身是非常在意這份感情在意這個人的,因此你會覺得曾經表現出的不完美的一面會破壞你在對方心中的形象。也因此,你會覺得那樣做很傻,并且有些時候還蠻排斥這種事情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