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哪些風水擺設最旺財

    5784閱    字型: 

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2016年。每逢新年來臨之際,我們總有很多的愿望、計劃、目標、想法。有人想在今年結婚生孩子、有人想在今年買房安居樂業、有人想在工作上有所突破,不一而同,但是很多時候都需要一定的經濟實力。所以,財運的好壞很關鍵。那么,在2016年,有哪些風水擺設是最旺財的呢?

一、西南有魚缸,2016年最旺財

為什么說在2016年的風水擺設里面,說到西南有魚缸是最旺財的呢?因為在2016年里面,目前最旺的八白星,最能代表財富的財帛星飛到坤宮,因此,這個地方有魚缸為水逢長生,又土克水為財,最旺財,水動起來的效果比靜水的力量更大。

二、西南供奉有神位,同樣很旺財

有神位的地方,自然有香火,香火五行屬火,在2016年里面,同樣是因為八白星飛到坤宮,形成土與土比旺的同時,又火土相生,則自然最旺財了。因此,家里中心看去的西南方位,如果供奉有神位的,在2016年同樣很旺財,可以多留意一些投資的機會等等。

三、西南是臥室,一樣能達到很旺財的效果

如果在2016年里面,你的臥室是在西南方位,則同樣很旺財。因為床是一個人休息納氣的地方,也非常關鍵,擺好了作用也會很大。如果臥室在西南,腳又朝東的,則在2016年里面更加的旺財了。所以,如果你的臥室在西南方位,頭又在西的,那么,2016年在財富上一定有驚喜的收獲。

四、西南是廚房,在2016年也很旺財

因為廚房同樣五行屬火的緣故,在2016年也是生旺了坤宮的土,助旺流的的八白星,力量大,因此,在2016年里面,家里西南方位是廚房的,在2016年財上也一定很好,財上好事多,或因貴人得財,或利女性的財運等等。

此外,比如家里看去的小區西南有湖、泳池、河流等,在2016年同樣也是很旺財的,大家不妨留意看看。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