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之差,命運截然不同

    字型: 

往東往西,向左向右,往往就在一念之間。而命運方面,卻是一字之差,可決定你今后是貧是富,是小康,還是大富。比如下面這兩個人,八字只有一個字不同,行運都一樣,都經歷了窮困潦倒的過去,但未來幾年發展卻千差萬別,一個工作轉穩定,日子稍微好過,一個卻從此發跡,可以暴富。

【男一】乾造:癸亥、癸亥、壬子、丙午。

大運:壬戌、辛酉、庚申、己未、戊午、丁巳,現在庚申大運,2017年進入己未大運。

八字水太旺,與時柱火天克地沖,導致喜神丙午火受損嚴重。青年時期行辛酉、庚申運,金生水,忌神旺,水主漂泊,主兇。實際此人四處打工,什么體力活都做,寒苦不堪,也積不住錢。

2022年(38-47歲)將進己未大運,干支正官用神,克制八字中劫財忌神,可制旺水,生活稍安。正官為其貴人,得貴人幫助,工作趨于穩定。2032年(48-57歲)進入戊午大運,戊土七殺合癸水劫財,地支午火生之,生活穩定,干點什么營生,可至小康。

【男二】乾造:癸亥、癸亥、壬戌、丙午。

大運:壬戌、辛酉、庚申、己未、戊午、丁巳,現在庚申大運,2021年進入己未大運。

八字年月水太旺,幸日支戌土用神擋水,救應了時柱丙午喜神,時辰丙午干支一氣之火又可生扶戌土用神。其八字喜用神互助,又離日元近,格局較高。相對于【男一】,八字僅日支一字之差,格局高低卻相差千里。

前面也一樣行辛酉、庚申忌神運,主兇,但他卻能在一國營企業做管理員。只不過。他工作壓力比較大,心情郁悶,但基本生活安定,不用到處漂泊。

2021年進己未大運(38-47歲),正官旺克制八字中劫財,對其有利,必然有領導欣賞,得到提拔,官運亨通,心情愉快,財氣大增,能躍居小富。2031年進戊午大運(48-57歲),七殺透出護衛偏財,地支午火財旺,必然自創實業,進而大富。

常有讀者聯系筆者,說某某八字與他(她)僅一字不同、一個時辰不同、一天不同,問為什么人家怎么命那么好,而自己卻如何如何苦……讀了此文,這類讀者大概該明白了吧!

文:鮮知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