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大十字星象來襲,你的事業會受困嗎?

    4096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馬上就要進入2106年6月份了,本月除了火星、土星、海王星等眾行星仍在逆行以外,還將會出現變動宮的大十字星象,人本的生活將再次陷入到緊張,變動之中。那么在這些困難星象的影響之下,你的事業哪方面會受到波及,將遭遇困難和阻力呢?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6月份我的事業哪方面會受困?”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星逆位

2016年6月,受到大十字星象的影響,你的事業運勢很不順利,自己的工作方式得不到周圍人的認可,使你不得不按照別人的意見行事,心里卻是極其地不情愿,工作效率也會因此而大大下降。當你的意見與眾人相背離之時,首先要反省一下自己,是否自己的判斷有誤,或者是自己過于主觀了,而不是因為自己得不到認可而心懷怨恨,這樣只會使自己的狀態越來越糟糕。

B:惡魔

在6月份里,因為受到困難星象的影響,你的事業運勢很不樂觀,你將很容易受到一些外來因素的影響,導致你的視線偏離,不能將全部精力放在該做的事情上,工作進度緩慢,工作業績也下降明顯。所以本月你最需要做到的就是穩定心態,認為對的事情要勇于堅持,盡量不受別人意見的干擾,這樣才能夠將工作做好。

C:戰車逆位

困難星象之下,你自然也很難獨善其身,只是工作上的不順并非來自外界的影響,而主要源自于你的內心,因為對自己期望過高,對工作難度估計不足,因此當遇到困難時,容易產生很強的挫敗感,自信心嚴重不足,情緒也會很低落,進而產生了想要放棄和逃走的想法。所以,本月一定要讓自己有一個好的心態,要有戰勝一切困難的信心和勇氣,只要你強大了,困難就變小了。

D:審判

6月份你并沒有受到大十字星象的影響,反而你的工作通過長時間的努力后,終于突破障礙,展現出成果,你將開始在公司展露頭角,并取得上司的注意。不過,自己越順利的時候,越要保持清醒和低調,不要因為一點小小的成績便開始膨脹,那樣只會給你帶來麻煩和障礙。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