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下半年你是否會過得輕松一些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忙碌而緊張的上半年已經過去了,下半年的篇幅又已經展開。對于你來說,目前的生活也許有些勞累,有些疲憊,也有些力不從心,但總還是有憧憬的,期盼著也許在接下來的時間里會好運連連,生活會越過越輕松。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下半年里你是否能如己所愿,生活會過得輕松一些。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從以下四張牌中選出一張讓你感到最舒適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9

未來的半年你過的并不會輕松,為什么呢?因為你把自己所有的焦點都放在了事業和金錢上面,而慢慢的忽視了身邊該存在的其他的一些需要你去關注的事情,比如說愛情,比如說親情,當你的生活被金錢和物質所奴役的時候,你反而會失去更多的自由,適當的把你的關注點放在別的地方,對你來說會生活得更輕松些。

B:權杖國王

自己是一個對于權力有著很高和很強烈的欲望的人,對你來說喜歡這種掌控別人的生活的狀態,你倒是覺得自己生活的很愜意,可以隨意的支配別人的生活,但是跟你一起共事和生活的人來說就會很辛苦,甚至會有些戰戰兢兢。

C:圣杯國王

你的生活下半年會很輕松,你一直是讓自己處在與世無爭大智若愚的狀態中,所以對你來說你很容易在感情上面和生活上面得到滿足,是一位幸福點很低,很容易安于現狀的人,也許對于選擇權杖國王和金幣9 的人來說你太沒有人生的目標和理想了,但是對你來說你是很滿足這樣的生活狀態和懂得恬淡悠然的人。

D:權杖首牌

目前的你現在還是處在一切未知數階段,對你來說一切都是在努力的進步中,所以你未必會見得很輕松,但是一定會讓你在事業上面有很多機會出現,當然肯定是機遇和努力成正比的,正因為看到了你的付出和努力才會讓你下半年很辛苦的去為了未來的幾年奠定基石。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