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哪些人的運氣最好

    5310閱    字型: 

都說秋天是收獲的季節,不知不覺間,將迎來秋天的第二個月份,9月。在下半年里面,大家都有不同的期待、不同的計劃、不同的目標、不同的夢想。除了努力是固然以外,有時候,運氣能不能助一臂之力,也是至關重要的。有些事,在成與不成之間,就是運氣決定著它的結果。那么,在這個9月份里面,哪些人運氣最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9月份運氣好

其實在下半年里面,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運氣都會不錯。因為今年丙火流年,以酉金為貴人,為財星帶貴。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是指出生在丙某年的。比如1966年的丙午年、1976年的丙辰年、1986年的丙寅年、1996年的丙子年等等,也都是以酉金為貴人,為財星的,在9月份,剛好就進入酉月,就是財星帶貴的時候,因此,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9月份的運氣好,特別是出現在春天、夏天或出生在寅時、卯時、巳時、午時的朋友,更加的明顯。主要表現在,財運增加、或生意好轉、好事多、辦事多人幫忙、容易有貴人相助等等。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9月份運氣好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朋友,比如出生在1967年的丁未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7年的丁丑年這些年份的朋友,都符合這一點。根據貴人訣的一個起法,丙丁豬雞位,簡單理解就是,但凡丙年或丁年出生的朋友,是以酉和亥為貴人的。而9月份就是一個酉月,因此,同樣是貴人入命,丁五行屬火,也是克酉金為財,一樣是財星帶貴的組合。所以,在9月份的運氣好。特別是出生在春天、夏天或出生在寅時、卯時、巳時、午時的朋友,作用更加的大。同樣表現在財運的增加上,人緣好轉,貴人多等等。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9月份運氣好

另外一種在9月份運氣好的朋友,就是指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比如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等時,就符合這一種情況,這類年份出生的朋友,其實就是指辛某年,根據祿神的起法,辛金的祿神在酉,所以,上面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9月份里面祿神旺,而祿神代表的就是錢財、物質、收獲,因此,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9月份里面,同樣財運好、旺財。

(四)生肖猴、鼠、龍,9月桃花、人緣旺

運氣好的其中一個表現,有時候會表現在桃花、人緣上。在9月份里面,因為屬于“酉”月。所以,生肖屬猴、鼠、龍的朋友,在9月份里面,就是走桃花運。所以,未婚的男、女朋友,可以在這個月里面,重點留意一下感情上的新動向、新發展。而已婚的這些生肖的朋友,則會表現在人緣好、也容易得到別人幫助等等。

(五)臥室在正南方位的,9月份最旺財

9月份里面,因為代表財富的八白星到離宮,即我們生活中所說的正南方位。因此,在9月份里面,正南這個方位是相當的吉利,最旺財。所以,如果你的臥室是在正南方位的話,在9月份主要表現在財上會有突破,會有意外之財,財上會明顯不一樣等等。也利投資,或投資會成功等等這些事的。或是正南方安奉的神位、或是大門等等,也有一定的效果。

(六)臥室在正北方位的,9月最利懷孕、健康

另外一種就是9月份里面,九紫吉星飛到坎宮,即正北方位。九紫星所到的地方,一般代表生氣、生機勃勃等等,是一個很好的吉星。所以,在9月份里面,正北方位因為九紫星飛到,也是額外的好,主要表現在最利懷孕、健康等等上面的,容易成功。

同時,因為9月份是酉月,和太歲比旺,也是今年的桃花月份,又是丙火的貴人財星,因此,在9月份里面結婚的人會很多,或辦喜事的人會很多,這個,大家不妨留意身邊的看看。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