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現在的你還擁有多少純真

    4940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純真的愛情,純真的友誼,純真的情誼,在這個復雜的紅塵中,你還殘留多少純真呢?當夢想賦予你勇氣,去相信純真和美好,你還在猶豫嗎?也許生活在人世間,不免會沾染上一些世俗的風氣,但無論如何我們不可失去心靈的本質。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讓塔羅牌看看現在的你還擁有多少純真,切記好好珍藏它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現在的我還擁有多少純真?”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八

在你的世界里,一個人的天性和天賦必須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才能讓自己擁有自我,放飛夢想。不過你還是有些天真過頭了,比如在一些其他的方面你都不予理會,人際也好,感情也好,總是沉溺在自我的熱切中,忘記去付出愛,也給了很多人遠離你的理由。

B、圣杯五逆位

作為一個普通人,你渴望著獲得不平凡的機遇和感情,由此說明你還是個很純真的人哦。現實的差距和浮沉,對你的改變也沒有太大,因為你一直堅守著內心的那份純真的夢想,不肯放棄自我的選擇。所以說,人生對你來說是通透的,雖然身處紅塵中,你依然是原來的你。

C、星幣侍從逆位

很奇怪的是,你擁有純真的愛情觀,而對于其他很多方面都不太懂得純真的含義,也許是因為你只給予愛情唯一的高尚待遇。孰不知,世間本就是清澈透明的,只是因為人心有了雜質,每一個人感受到的不僅應該只有愛情這一種美妙體驗,擦亮你的眼睛,去發現生活中的簡單快樂吧!

D、寶劍首牌

現在的你所保留的純真已經不多了,可能是因為經歷過太多讓你煩心憂愁的事情,也不記得過去的自己是什么樣的了。一直以來,你只顧得往前跑,追尋著功名利祿,追遂著更高的社會地位,卻忽視了內心的真實感受,雖然你得到了很多特質上的東西,卻從未真正開心過。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