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五年后的你感情會如何?

    6.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五年后我的感情狀況會如何?”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空白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五年后的感情比較穩定。假如你是單身的話,那時你或許會找到一個對你不錯的戀人;假如你已經有物件甚至已婚了,五年后你會跟另一半穩定愉快的生活在一起。

選擇2:星幣騎士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五年后,你的感情生活會有一些變化。似乎到時你的感情會不太穩定,而且甚至遇到一些挫折!或許那時你已經開啟了一段新的戀情,也或許正在為當下的感情而糾結。

  

選擇3:權杖首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五年后的感情狀態還是蠻不錯的,你會擁有一個讓你心儀的、喜歡的、愿意付出的另一半。即使你們兩個還沒在一起,你也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并且已經努力前進了!

選擇4:高塔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五年后的感情有點糟,或許到時候你感情正處在一個非常危險的階段。要么你們的感情正瀕臨破碎,要么你被對方狠狠的傷到,總之情況很糟糕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