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選男人的眼光有多準

    1.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女人啊,如果非要在金錢和性感之間做出選擇,那么你還是選擇金錢吧,因為他會讓你在韶華盡失的時候,保持性感;但是愛卻是你生活的興奮劑,如果選擇了一個好的男人,那么你的愛情就會讓你除了性感還會如孩子般水潤開心。所以說選對男人很重要,那么你會選擇男人的眼光有多準呢?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選擇男人的眼光有多準?”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2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方面更看重兩個人心靈的契合,所以在選擇男人的時候你會選擇一個既愛你,同時你也很愛他的男人。在你看來,只有兩個人彼此相愛,才可能將自己無保留的交付給對方,內心才會感覺到踏實。不得不說,你選男人的眼光還是很準的,也許對方的相貌并不出眾,但絕對是對你呵護體貼,感情專一的良人。

B:圣杯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是不是被他的語言打動了,不管怎樣,這位主是一個能說會道的人,總是會將你哄得喜上眉梢,眉眼之間都是滿滿的幸福。你選擇男人的標準是外表7分,人品三分,也許你的年齡還比較小,所以還處于一個看臉的時代,既然有很好的青春可以揮霍,那就在愛情中自己積累經驗吧。

C:權杖國王

塔羅占卜結果:這張牌預示著,你選男人的眼光一般般,因為你所選的男人會有一些大男子主義的特質,而且會比其他男性更明顯一些,對于感情上面喜歡掌控別人,也許剛開始你會覺得很省心,什么事情都不需要自己去操心,但是時間久了就會感到自己成了牽線木偶一樣,有一種被對方綁架了的感覺。沒有自主的愛情,實在說不上有多美好。

D:命運之輪

塔羅占卜結果:很少能看到相信一見鐘情的人了,而你就是一個,而且看男人的眼光實在是不怎么樣,對待男人也是沒有抵抗力,尤其是對于那種外表帥氣的男孩,你更是滿心滿眼的心甘情愿,哪怕是火坑也愿意跳下去。所以不得不說,你得在感情上面多栽幾個跟斗,才能學會用理性的眼光去看待男人,那時你才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