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的男女與子女緣份淺薄

    7133閱    字型: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到了一定的年齡,男女都應該結婚。結婚之后,只有少數夫妻的想法比較特別,想做丁克一族,也就是不生孩子。但是大多數家庭都是愿意要孩子的,因為孩子是生命的延續。但是從八字中可以看出,有一些人的子女緣很差,懷孕真的很困難。一起去看看什么樣的人沒有太深厚的子女緣分吧。

男命

在男命中官殺代表了子女,而時柱就是家的所在(子女宮)。大家想一想如果子女在家里都被克制了,肯定不會長久呆下去。因此有這種命格的男人子女都非常平庸,食傷星太過旺盛會克子女的。另外,在八字中食傷星旺也不是好事兒,對子女以后的發展并不是很順利。

子女宮為空亡的八字。大家都知道空就代表沒有。當一個人的八字中子女宮是空的,說明子女緣分并不好。即使有了子女也靠不住,這份緣分不會太長久。

子女宮是忌神的命格,這種命格的人未來子女發展不順利,也就是平平庸庸的過日子。這樣一來,子女對命主就沒有多大的幫助,甚至會因為一些原因而牽累到命主。中國有句古話“養兒防老”,但是這種命格的人子女發展都不好,更別提養活自己了。

女命

子女宮是偏印、正印星并且力量較大。在女命中食傷星代表了子女,而時柱是子女宮,代表的是兒女的家。這樣的命格即使有了子女,也會被克制,沒有很好的未來。

除了命格之外,通過面相也是能夠看出一個人的子女緣分。額頭長相不好的人,在相學中認為是火星有缺陷,說明子女的數量很少,而且得不到子女的幫助。如果額頭上有三條紋路,并且尾部都向下,這樣的人會孤獨一生。如果一個人的眼下淚堂有缺陷,說明會克子女,因此與子女的緣分也不深,或者是沒有子女,即使有子女也是聚少離多。

另外從手相上也能看出子女緣分,假如一位女性的手腕有三條線,筆者我張鑫龍認為此人生養系統很不錯,能夠順順利利去懷孕生孩子。相反如果手腕的線不明顯或者彎彎曲曲的,說明懷孕很困難,子女緣分自然不深。當然這不是絕對的,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保護好身體健康。以便順利懷孕生子,有了孩子后也要好好教育。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