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出生的人命太好!資深命理師測你2017年運勢吉兇

    2萬閱    字型: 

2017年是農曆丁酉雞年,天干丁為陰火,地支酉為陰金,天干克地支,屬于同性之克,意味著劇烈的變化,對個人流年運氣的影響吉兇明顯。筆者邃若水根據出生日的天干與流年干支的生克關系,配以十二生肖年運,為個人流年運程作出更深入的預測,供大家參考。如果不知道自己出生日的天干,可以查一下萬年曆。例如,陽歷2017年2月4日,即農曆正月初八日壬戌,其天干即是壬水,以此類推。

甲木日元

對日元甲木的人來說,2017流年天干丁火為傷官星主事,地支酉金暗藏正官星,傷官見官的組合,不論男女,擁有折騰的能量,加上情緒較往年容易起伏,自然會出現各種意料不到的變化,或難以協調。農曆二月、五月、六月,以及秋天出生的人,心態浮躁,求謀不太順利,容易出現破耗與病災。生活中有沖動偏激、甚至冒險的表現,不小心就會招惹是非。特別是生肖屬兔、雞、狗的人,需要注意克制自己的情緒,不宜涉及違反法律、道德的事情。農曆正月、三月以及冬天出生的人,樂觀進取,奮發圖強,破舊迎新,可取得成績。然而,也要防止樂極生悲,為人處事不宜過于高調。再者,生肖屬鼠、龍、馬、猴、狗的人,不論男女,容易有桃花,應慎防異性糾纏與是非。女命甲子、甲申、甲午、甲辰日者,尤為明顯。

乙木日元

對日元乙木的人來說,2017流年天干地支是食神制殺的組合,可以化壓力為動力。春天、冬天出生的人,自身根氣充足,求謀順利,事業宜穩步發展,利于人際交往,頗有口福。八字中有戊、己出現的人,能從現實之中獲得靈感,利于經營。即便生肖屬兔、雞、狗犯太歲的人也小有際遇,鬧中進取。不過,冬天出生的人,如果八字中癸水太旺的話,則精神容易抑郁,患得患失,沒什么安全感,反不能更好的把握機會。夏天、秋天出生的人,外溫內躁,謀事優柔寡斷,心有余而力不足,往往錯失良機,過后又因為個人愿望得不到實現而煩躁苦惱。另外,流年酉金為七殺星,女命來說,易有不正式的情緣,生肖屬鼠、牛、蛇、馬、雞之人需要注意。

丙火日元

對日元丙火的人來說,2017流年天干劫財星主事,地支酉金暗藏正財星,劫財克奪正財,不論男女,容易心生貪念和妄念,物質與精神恐有損失,故凡事穩定則可。農曆二月、五月、六月、八月、九月出生的人,求謀不順,計劃趕不上變化,不宜合伙合作,反反復復,恐有糾紛。如若從事投機取巧,巧詐獲利,唯恐甜頭過后破耗嚴重。同時應防騙防盜,小心被他人所利用,賠了夫人又折兵。冬天出生的人,謀事容易先熱后冷,不利于經營與決策。表面上頗有交際,但實際難以從交際之中獲得利益。反不宜將希望寄托在某一個人或某一件事件上。再者,男命者需要提防色情之災,生肖屬鼠、虎、兔、馬、雞者更應提防。

丁火日元

對日元丁火的人來說,2017流年天干比肩星主事,地支酉金為丁火長生之地,暗藏偏財星。不論男女,多得際遇,宜腳踏實地,可取得成績。春天、秋天、冬天出生的人,流年容易得到同輩之人的幫助,獲得資源,財富漸增,但不宜目標太高。夏天出生的人,八字中有戊、己出現的人,求謀較能隨心所愿,借助別人的力量發展自己。然而,如果八字之中丙、丁火太旺,則不利于錢財管理,一不小心就會產生破耗,應當合理規劃,以及注意交友,慎防因為交際而破財。特別是生肖屬蛇、狗的人,外部環境競爭激烈,容易意氣用事,致使出現被動的局面。男命有異性緣分,生肖屬鼠、龍、猴、雞的人,最為明顯,但不一定有益。

戊土日元

對日元戊土的人來說,2017流年天干正印星主事,地支酉金暗藏傷官星,正印傷官的組合,富有創新創造的機會,利于名望的建立。春天、秋天、冬天出生的人,求謀順利,多得善緣,容易有異性貴人相助,帶來幸運的機遇,利于事業提升與發展。特別是冬天出生的人,寒土遇火,容易獲得上司的賞識和提拔,展現自己獨特的價值。夏天出生的人,相對平穩一些。另外,生肖屬兔以及農曆二月出生之人,流年或有是非不順,暗藏阻隔,但多能逢兇化吉。對女命而言,雖然事業上同樣擁有不錯的表現,但感情方面美中不足,特別是農曆二月、八月出生的人,婚姻之中需要理解和包容,同時應當理性處理婚外異性之間的關系。

己土日元

對日元己土的人來說,2017流年天干偏印星主事,地支酉金為長生之地,暗藏食神星,梟神奪食的組合,有完美主義傾向,可惜理想與現實總有出入,以致精神抑郁。農曆二月、四月、五月、六月、八月、九月出生的人,或命局中丙、丁火重重出現者,心神沉悶,謀事想多做少,每在關鍵時刻難以抉擇。人際關系不佳,得不到他人的理解與支援。八字中戊土旺盛的人,錢財易有破耗,或遭他人欺騙拖累,經商者需要謹慎。另外,命局中辛金出現的人,精神苦悶,有莫名的焦慮,一點小事情也顯得特別糾結,應當調整心態,預防抑郁癥,同時注意飲食健康,慎防食物中毒。冬天出生的人,事業上頗有發展際遇,能得貴人相助,利益可獲。另外,生肖屬兔的人,以及二月出生的人,流年逢沖,需要注意意外事故。

庚金日元

對日元庚金的人來說,2017流年天干正官星主事,地支酉金為庚金的羊刃星,正官羊刃的組合。正官星是吉祥的力量,羊刃星則帶有很強的破壞力量,代表利器、劫奪、暴力、傷害,不良競爭等,不論男女,都要提防意外的破耗與傷害。農曆正月、四月、五月、六月、十月、十一月出生的人,利于競爭,宜把握各種關系與資源,化被動為主動,博取利益。特別是農曆十一月出生的人,八字金水傷官喜見官,容易出現傳奇性的變化。農曆二月、八月出生的人,以及生肖屬兔、雞者,需要謹慎交友,恐有破耗,以及意外病災。流年對女命來說,感情看似安逸幸福,卻暗藏變數。雖然單身者容易獲得緣分,但要防止不良的競爭力量,或遭她人破壞。同時,庚辰、庚子、庚申日出生的女生,以及生肖屬雞、農曆八月出生者,還要注意桃花劫。

辛金日元

對日元辛金的人來說,2017流年天干七殺星主事,地支酉金為辛金的祿神,七殺祿神的組合,壓力動力并存,磨練意志,挑戰自我,激發潛能,創造價值。春天、夏天、冬天出生的人,流年祿星似財星,雖然事業上小有壓力,但能得到同輩貴人相助,宜主動出擊,謀取關系與資源,化壓力為動力,在競爭之中改革創新,贏得勝利。秋天出生的人,最怕八字戊、己土重重出現,恐有阻滯,特別是農曆七月出生的人,容易出現他人暗中掣肘,謀事多有起伏,勞心勞神,但終能克服。女命生肖屬鼠、龍、馬、猴、狗、豬者,以及辛亥日出生的人易有桃花,已婚者應當注意婚外情。

壬水日元

對日元壬水的人來說,2017流年天干丁火正財星來合,地支酉金暗藏正印星來生,如此配置,一合一生,財來就我,印來助我,不論男女,多以吉論,近水樓臺先得月,易有喜慶之事。春天、夏天出生的人,流年身弱財旺,需要平穩經營,自有貴人相助,小有成績。秋天、冬天出生的人,最為給力,事業穩步提升,必然有可觀的收益,八字中有甲木者,更吉。再者,流年酉金為沐浴之地,男女命異性緣份極佳,特別是男命,單身者有婚戀的跡象,已婚者也容易與異性擦出火花。女命八字金水旺的人,同樣需要提防不正當的感情。

癸水日元

對日元癸水的人來說,2017流年天干偏財星主事,地支酉金暗藏偏印星,偏財偏印的組合,生活中會有新穎的變化。農曆正月、三月,以及夏天出生的人,事業上頗有利益誘惑,充滿期待,只是求謀急躁,講究速戰速決,容易陷于投機,縱然博得一時利益,恐不耐久,往往曇花一現。生肖屬兔、雞的人,以及農曆二月出生的人,要慎防意外病災與破耗。秋天、冬天出生的人,有偏財機遇,無心插柳柳成蔭。不過,如果八字中有壬水出現者,則容易弄巧成拙,反為人作嫁衣。對男命而言,流年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或追求,生肖屬鼠、龍、羊、猴、狗的人,最為明顯。然而,感情來得快去得快,需要懂得珍惜才行。

文:遂若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