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分析男人八字純陽的利與弊

    字型: 

八字由四個天干和四個地支組成,如果這八個字都屬于陰性或者陽性,就叫做八字純陰或純陽。那么男人八字純陽有什么有利的或者弊端呢?為什么有這么多人不喜歡八字純陽呢?今天高勇強老師來告訴大家男人八字純陽的利與弊是什么?

 

男人八字純陽利

這樣的人性格陽光豪爽,行事光明磊落,性情剛強,說話做事雷厲風行, 屬于實干型, 時間觀念非常強,講究爭分奪秒,不會浪費時間, 辦亊效率高, 遇到挫折從不服輸, 困難面前也從不低頭, 總是一副精力旺盛的樣子出現在眾人面前, 比較容易成就大事業

 

男人八字純陽弊端

這樣的人性情剛強但做事急躁,易沖動。性格比較偏激,喜歡與人爭論,沒有包容他人的心思,不愿意聽到與自己不同的意見,有些自以為是,與旁人難相處,易導致離婚。

 

所以八字純陽的人在工作中會有很大的成就與成功,做事情一絲不茍,態度十分的認真,但是這樣的人在感情中十分的不如意,自己的心情剛烈反而在感情中不適用,容易家庭破裂。

 

世間萬物講究一個平衡,純陰純陽就失去了平衡,一方面太重了,另一方面太弱了,這是不好的,其人生的經歷可能比旁人更多戲劇性,但是也不要太過于與悲觀,覺得自己的人生完了,純陰純陽的命格在后天還是可以調養的,因此大家也不要灰心。

源自:中華命理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