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什么樣的家居擺設最旺財

    字型: 

最近,有一些朋友來問到,說,在這個已經到來的夏天里面,有沒有一些方法是可以調整自身運氣的、有沒有一些方法是能夠旺財的?嚴格來說,這些和居住的環境有著很大的關系,因為環境的好壞、直接影響著人運氣的好壞的,雖然各人也有自身的運氣。但是,如果環境配合的好,其命中財運的效果會更加的好。那么,從夏天的一些五行、九星的飛行軌跡來看,什么樣的家居擺設、格局是最旺財的呢?我花時間總結了一下,具體如下:

(一)臥室在西南的,床頭在西或南,夏天最旺財

這一種情況是為什么呢?首先來說,夏天五行屬火,西南屬土,是火生土,是由外往內生,叫生入,這就無形中加強了西南本身的力量。再者,加上臥室在西南,出入自然是往東、東北方向走動的,門也自然是在東方或朝東,而今年正東是八白星到,剛好就是最旺財的方位、方向,因此,臥室在西南時,床頭在西或南的,如果房門又開在前面、或房門是靠近正北的,在夏天的財運會很旺的。做生意的,會有很好的機會;在單位、公司的則容易有升工資、有暗財、外財的,可以重點留意的。

(二)臥室在東南的,床頭在東或南的,夏天同樣很旺財

這一種情況,和第一種情況,其實有點相似的。主要原因是,其一,在今年里面,本身就是九紫星到東南方位,形成木火相生,助旺這個東南方位九紫星的力量,在夏天的時候,本身也是火旺的,所以,火與火比旺,這個東南九紫星的力量就會更加的旺,所以,自然就很旺財。其二,是因為臥室在東南時,床頭在東或南的,房門通常會在北邊,出入自然會往西北、西走,火克金為財,在夏天火旺的時候,也自然很旺財的。所以,臥室在東南時,在夏天也可以重點留意財運方面的變化,也會有意外的收獲的。

(三)家里正東方位有魚缸或見水的,在夏天同樣會很旺財

關于這一種擺設,其實在以前也說過,但有時財明顯一些、有時財不那么明顯。為什么呢?這也是和流年的九星和月份的九星有關的。而在今年里面,首先是因為代表財富的八白星到震宮,即正東方位,所以,這個方位在今年本身就很旺財。而在夏天的時候,分別輪流著有三碧星、二黑星、一白星到正東,這三顆星其實到正東方位,也同樣能旺財的。同時,這個方位如果擺放有魚缸、有水時,則在夏天形成水生木、木生火旺,克金為財的組合,所以,也是很旺財的。因此,你家里中心看去的正東方位如果有水、有魚缸、或見河流或湖或泳池時,夏天的財運也好的。

(四)家里西南有魚缸或見水的,在夏天一樣能很旺財

西南除了是臥室之外,如果這個方位擺放有魚缸的,在夏天也可以旺財的。因為這個方位本身五行屬土的,夏天火旺的時候,是火土相生很旺,再見水或有魚缸的時候,是土克水為財,從這個來看,這個財的力量也是突然加強或增強的。所以,屋里面的西南在夏天里面擺放有水或有魚缸或外面能見到河流、泳池等等,也是很旺財的,這個也是很靈驗的,大家可以多留意看看。

(五)大門朝北,大門又位于左上角或右上角的,夏天同樣旺財

這一種情況,其實在平時也是比較旺財的,因為大門朝北,本身就是一個旺向。這個時候,如果大門又位于左上角或右上角時,就是大門開在兩個角的時候,在今年的夏天也是很旺財的,為什么呢?因為開在二個角,一個是火土相生,一個是火克金為財,并且,也有八白星飛到東北、正北等宮位,因此,在夏天這一種情況也是很旺財的。同理,如果公司或工廠的風水擺設也是這樣的,也有旺財、催財的效果的。

(六)大門朝東,大門又是位于左上角或右上角的,夏天財運也好

再有一種情況,就是大門朝東的,大門朝東,在八運來說,也是運氣不錯的一種格局。所以,如果大門朝東,同時,大門又是開在左上角或右上角的,在夏天的財運也一樣會好的。原因也是因為在夏天的時候,這個八白、九紫星也是輪流飛到東北、東南這些宮位上的,形成火土相生、木火相生,因此,在夏天的時候,同樣有催財、旺財的作用的。

所以說,家居的擺設有時候還是很重要的,擺設的好、自然就很旺財、很多事情就順利;但擺放的不好,做事就吃力、嚴重的還會影響健康。因此,千萬不要忽略了身邊的居住環境,它對人的運氣影響作用往往也是很直接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