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嗨了!下半年這幾類人最適合投資

    字型: 

最近,最多人來問的問題就是,比如下半年會不會有桃花運、下半年工作會不會有變動、下半年能不能懷孕成功等等。所以,在農曆下半年即將到來之際,很多人已經開始關心自己接下來的運氣了。也有一些人來問及財運方面的,比如有些人來問,下半年適不適合投資等等,當然,這個看八字是最準確的,比如今年流年好,財星為用又得地或是比劫幫身又勝財,那就適合投資的。那么,從出生年份組合、從生肖組合、從風水上的一些格局來說,哪些人在下半年最適合投資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又出生在上半年的,下半年適合投資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就是指比如出生在1956年的丙申年、1966年的丙午年、1976年的丙辰年、1986年的丙寅年、1996年的丙子年,就是丙某年,同時,又出生在上半年的春天或夏天的時候,就屬于木火旺的八字,在下半年走金水旺,特別是遇到酉金為財星,又是財星帶貴的組合時,就很旺財,因此,大利投資。比如在農曆的七八月、十月等,是明顯利投資、旺財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也是出生在上半年的,下半年也利投資

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7的,也就是指出生年份在1957年的丁酉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7年的丁丑年,就是屬于丁某年的,丁也是以酉為財星、同時,又是以酉為貴人的,同樣是財星帶貴。這個時候,如果又同時是出生在春天或夏天木旺火旺的時候,一樣是木火旺,以酉金為財的,在下半年財星帶貴,也一樣是大利投資的,因為下半年是金水旺,自然會很利財運。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又是出生在春天或夏天的,下半年也適合投資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的,就是指比如出生在1952年的壬辰年、1962年的壬寅年、1972年的壬子年、1982年的壬戌年、1992年的壬申年等,屬于壬某年出生的,同時,又是出生在春天或夏天木火旺的時候,是以火為財,今年丁酉,正是丁合壬水,是財來就我,因此,也是明顯會利財、利投資的。再加上,生在上半年的時候,是木火旺,待到秋天冬天下半年金水旺的時候,也是幫身生身勝財,是會很旺財、很利財的。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同樣也是出生在上半年的,下半年投資也會好

另外一種情況,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也是出生在春天或夏天的,在下半年也是很適合投資、利財的。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就是比如1953年的癸巳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3年的癸酉年,又出生在上半年的,癸水克丁火為財,又遇木火旺,在下半年金水旺的時候,自然也是很旺財的,一樣很利投資。

(五)八字中是丙火或丁火日干,又出生在上半年的,下半年大利投資

這個是具體到八字的組合中了,比如出生日干是丙火或丁火的,五行里面本身就是以金為財,比如丙火克酉為財星、丁火克酉也為財星,本身就是代表著財運。這個時候,如果又出生在春天或夏天,比如出生在寅月或卯或巳月、午月的,屬于木火旺身旺的八字,自然是以財星為用神,到了今年下半年走酉金財星帶貴,又是下半年金旺水旺的時候,也是一樣很適合投資的,如果同時大運也是在走金運,則這個財上的收獲會更大。

(六)名字中帶有金字旁或刂旁或金的五行屬性重的,下半年一樣利投資

這一種情況,其實就是結合名字,從而反推八字中的喜忌。比如名字中帶金字或刂旁或金屬性重的字,往往就是說明八字中木火旺,在下半年金旺的時候,就自然能助旺這個八字中金的力量,而金在今年里面,從太歲的角度來說,就是丁火克酉金為財,本身就是一種財的組合,因此,名字中符合這種類型的,在下半年也可以適當留意的,往往也很利投資的。

(七)家里東南有水池、魚缸、河流的,下半年也是大利投資的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因為今年東南方位本身是木火通明、九紫星到,是一個很吉利的方位。同樣地,因為木火旺,所以,同時是以克金為財的,在下半年酉金當令,又是金水旺的時候,一樣是很旺財的。所以,東南方位有水池、有魚缸、見河流或有水井,或是洗手間、廚房的,一樣在下半年是很利投資的,也可以重點留意看看。

而就命理的角度來說,往往八字中組合是食神生財、傷官生財、或是財星破印,而且為用神,又走相應的用神運、用神流年時,則財來自有方、也往往很利投資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