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流年命宮看你2018年運勢吉兇

    11.3萬閱    字型: 

2018年并不會是好年冬,世界各國都可能陷入灰黑色的負面漩渦裡。從2017年的日薄西山〈丁酉山下火〉,到今年的「平地木」〈來自六十甲子吶音〉所得的諭示,會教人捏一把冷汗。平地木雖然不是很起眼的木,卻是蓋房子時所不可或缺的棟與梁,雖然今人不再需要木材興屋,但是「木」卻是指向政經、尤其是財經金融〈股票金融債券的五行屬木而不是金〉,那也就是說,平地木的種子在2018戊戌年得受滋養之功,使能在2019年的另一平地木年〈己亥〉獲得萌芽成樹及茁壯。

倘若2018年的天象異常,政經環境紛擾不斷,那麼種子極難獲得萌芽機會。您可想想千千萬萬粒的種子,能獲生機的比例是如何?無論來自天災或人禍!所以身處2018年的您,務必多關心時勢,即使居安也得思維!在2018年是以您在戌宮的座星組合來接受戊戌年的天象考驗,請按圖索驥的對照以下的說解,就能知道一些您在2018年的行運概況!(免費查詢命盤

戌宮有七殺

自我防御心會增強,也變得更為主觀及獨立,所以生活步調顯得凝重,即使心懷理想,但是生活的每個環節幾乎皆得主動付出相當的心力,才能取得平穩。就連生活情趣,也難能遇見彩色或輕鬆愜意;必得奮戰的一年,心弦緊繃則是必然。

戌宮有太陽

今年得有鞠躬盡瘁的心理準備,事實上,如果稍為鬆懈或倦怠,則見烏云蔽日。您必得為所託付的責任、使命而不斷的努力,即使心情凝重,也得面帶笑容且不停的運轉,可說是相當相當辛苦的一年。

戌宮有武曲

務實的本位主義會主導著您在今年的行運,常是撲克牌表情,或有著少來惹我的嚴肅威儀,只要不是得寸進尺,您是可以容忍吃小虧,即使心裡滴咕,也不會去佔人便宜,而孤僻性在今年也會在您身上作崇。

戌宮有天同

如果您是女性,那麼在今年則會有著大男人氣概;如是男命,那麼則不像男人且心思細膩、敏感、多猶豫,而無論男女都極欲投入浪漫氛圍裡,有口福及思享受當是今年的行運特質,卻有難能真正快活起來的傾向。

戌宮有破軍

今年會有不喜被傳統包袱或慣性窠臼束縛的傾向,會期許自己有一番新作為,也會展現少有的行事魄力,能夠像脫疆野馬般的自由賓士。只是環境使然,沒能展現大無畏的興風作浪,而歸屬感反倒是今年所極欲追求及擁有的。

戌宮為空宮〈對宮天機天梁〉

今年常可能發生心動卻沒去行動的現象,或見勇敢的前進一步,卻倒退嚕二步的情況。跟自己說話的時間增多了,滿腦子的絶門妙招,招招凌厲,卻可能光說不練。如能獲得有力的靠山,那麼今年的您,并非池中物呢!所以問題并不在于您,而在伯樂。

戌宮有廉貞天府

「打直腰桿子,挺起胸膛」,那意謂著今年的您任重而道遠,因為來自多方加諸于您身上的擔子不但增多,也可能加重,如果沒能升官或加薪,那麼您的責任感、榮譽心真是值得敬佩。所幸,您懂得自我身心調適,還能夠忙裡偷閒或去尋找或創造生活情趣!

戌宮有太陰

今年的您形象言行總是溫柔婉約,也嚮往單純與世無爭的生活,但是卻有來自物質欲望的需求,以及情感上的暖意需要。會有機會讓您做出無怨無悔的付出及犧牲奉獻,只是被愛的感覺一直都沒能到位,雖然看得到陽光,卻溫暖不了您的心,這些當是今年的行運特質。

戌宮有貪狼

今年的您很有成為生活大師的可能,既感性、又幽默且有劍及履及的執行及魄力,辛苦當然是免不了的,究竟大師并非人人能當的,如需要您出面去斡旋調解時,即使那是專長,也會耗盡所有的心力,而今年的貴人運相當明顯,來自異性的可能性極高,卻也會帶來沉重的壓力。

戌宮有巨門

今年的您來得相當穩健踏實,有著超強的研判能力以及任事的熱誠及活力,然而卻相當注重著重競爭力的培養以及人脈關系的建構,也會參與可以增加賺錢機會,以及增加知名度的社交活動,只是很可能因此而誤了感情生活。

戌宮有紫微天相

相當踏實的一年,凡事都會執著于自我主張,也會有自我的見解,會努力去爭取所應得的福利及報酬,所以常見心弦緊繃,生活步調也顯得沉重。今年的您頗有大將之風,實則很懂得鞏固人際關系及人脈的經營,雖然務實,卻可能來得現實。

戌宮有天機天梁

會為手邊的事務孜孜矻矻的忙碌著,就因為今年的您會變得敏感又想把握住機會且急欲將事情做得盡善盡美,所以連末微的枝節處也會注意到。邏輯思維力及說服力會較昔住增強許多,實踐的執行力,卻不見得能夠遂行,如果眼光能放得長遠些,才不會因為「見樹不見林」的自我誤導!

文:徐耀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